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陈绮贞登沪开唱 摄影展受各地邀展
2014-10-09 13:2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陈绮贞

陈绮贞

旅行的意义摄影展

旅行的意义摄影展

陈琦贞作品

陈琦贞作品

2014“简单生活节”于10月首度移师上海在上海世博公园举办,多年来一直是该活动指针性邀请对象的陈绮贞于10/5压轴登场,首度以和制作人钟成虎还有陈建骐组成的电子实验团体“The Verse”组合参加演出,并于简单生活节展场举办“陈绮贞 旅行的意义”摄影展。

这是继陈绮贞在2008年于网络上举办“天空之上”摄影展与2012年举办实体摄影个展“背对哈瓦那”后,再度举办的摄影个展。一边是动态的音乐表演,另一边是静态作品展览,完全不一样的感官享受,却同样充满生活的态度。这次“简单生活节”将带给你完全不简单的陈绮贞。

此次摄影个展名称为“旅行的意义”,陈绮贞大病初愈,展现出新风格,人生也有了新视野,每幅作品都是陈绮贞旅行中最珍贵记忆,爱好摄影的她有着对人、事、物不一样的观察角度。本次是继2012年被法国邀展后,接受简单生活节的邀请,成为重点展览嘉宾。一向以慢工出细活出名的陈绮贞,对于摄影展的质量也有着极高的要求,准备过程中和团队做了非常多讨论和坚持,例如纸质运输中遇热是否有影响等等,也被工作人员赞赏具有科学家精神,也让广大歌迷十分期待此次展览。

陈绮贞说:“这次摄影展作品的重点不在很多摄影技巧的展现,而是希望大家能在旅行的路途上,多去留意在你身边的观察。”她也希望能透过她的镜头捕捉,带大家可以去感受不一样的视觉风情,并能引起大家对旅行记忆的共鸣。陈绮贞说:“这次摄影展的作品,有远方旅行的记录,也有自家附近的观察,用好奇心看世界,不管距离远近,都有意义。”

摄影展的消息一出,各地歌迷和各展场单位纷纷写信致公司询问状况及邀展,并期待台湾可购买商品,陈绮贞所属的添翼创越工作室表示,目前不排除将展览巡回各地的可能性,也会让台湾乐迷购买到特别企划的外围商品。请大家耐心等待。

陈绮贞上月因腹膜炎复发休养,为了给广大歌迷最好的演出质量,不得不延期“时间的歌巡回演唱会”西安和广州站的演出。原本医生希望她至少修养三个月,但她觉得自己恢复的很好,仍坚持敬业精神,短短休息的一个月中,除了准备摄影展,也即将以 “The Verse”组合带来令人期待的表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绮贞 旅行的意义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