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文章劈腿门后首度现身:憔悴,蓄须,被人安慰
2014-04-02 10:07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9082933_640x640_437

9082496_640x640_437

9082493_640x640_437

9082576_640x640_437

9082500_640x640_437

9082490_640x640_437

劈腿门后文章首次现身!今天,记者在首都国际机场拍到了从上海归来的文章,身穿花格子裤,黑超遮脸。

在文章微博选择先道歉再发飙后,让原本趋向平静的文马婚姻闹剧再起波澜。叫板媒体称“陪玩到底”,文章连续两天深夜在微博上发声,震惊娱乐圈。

今日,处在话题中心的文章在上海结束工作于中午乘坐飞机从上海飞回北京。文章乘坐的航班比预计时间晚了20分钟到达,国内到达出口处已有一批媒体在等候。不过,为了躲避媒体,文章选择了从VIP通道离开。

马伊琍并未现身机场接机,文章黑色短袖搭配黑超遮面,一个人从VIP通道出来后迅速坐上保姆车,全程未发一言。从腾讯娱乐拍到的图片放大后看,文章坐在车内驾驶座后面,右肩上则搭上了后座友人的一只手。

【早前报道】“周一见”成周末开花

3月28日晚,一则重磅传闻轰动娱乐圈,传文章出轨恋上姚笛,女方已经爱到无法自拔。

3月29日,腾讯娱乐曝出独家图片和视频,证实文章姚笛亲密同游。而其他媒体称握有两人偷情的“铁证”,“周一见”忽然成为流行语。

当天有消息称文章如坐针毡,四处灭火,更一度开高价给拍到照片的记者,称多少钱都愿意买。而传拍到两人“在一起”铁证的某媒体负责人,也于29日晚和30日上午纷纷发微博,称拒绝了所有求情的电话,至于发生了什么当事人最清楚。

3月30日下午,文章姚笛两人亲密拥抱的照片被公之于众。

3月31日零时左右,文章发表声明,承认出轨并向马伊俐道歉;随后几分钟内,马伊俐也发表声明,用“且行且珍惜”回应了丈夫,似做出原谅的姿态。

31日晚,文章再发声叫板媒体,称将自己烂命一条,将与某媒体玩到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文章 劈腿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