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嫌疑人》陈乔恩成心机小秘 职场干练
2014-04-04 10:2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佳嫌疑人》陈乔恩,OL着装干练不失女人味

《最佳嫌疑人》陈乔恩,OL着装干练不失女人味

陈乔恩挑战禁忌恋,敢爱也敢放手

陈乔恩挑战禁忌恋,敢爱也敢放手

电影《最佳嫌疑人》将在4月18日上映。价值百万美金的百年药方引,诱来苏有朋、林俊贤、刘桦、矢野浩二、洪晓熙等领衔的来自三个国家、五个地区的多国部队的对峙。陈乔恩出演心机小秘,以甜美外形为伪装,以高智商、高情商为杀手锏,游刃多方之间。在陈乔恩生日之际,片方发布其新款海报,陈乔恩红裙黑发,干练不失女人味。

心机小秘陈乔恩不做弱女子

一直对坏女人形象跃跃欲试的陈乔恩,终于在《最佳嫌疑人》中达成愿望,彻底地耍了次狠。此次扮演风情神秘的心机小秘安琪儿,与女人们勾心斗角毫不费力,把男人玩弄于股掌之中也就是动动手指的事。身为残酷利益游戏中的弱小女子,安琪儿却坚决不做棋子,全身而退同时满载而归,手段之高明不容小觑。

“安琪儿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坏女人,她非常聪明,不露锋芒地在竞争中存活。说她是心机小秘,我认为不算是贬义。心机小秘不是外表漂亮就可以的,还要有高智商高情商,心机小秘四个字也应该算是对安琪儿的一种赏识吧。”陈乔恩称安琪儿要比自己以往的角色更有时代感,她很懂得保护自己,懂得赢得生活,独立自强有点女权,很符合时下女生的生存模式。

陈乔恩称女生不永远都是弱势

《最佳嫌疑人》预告片中陈乔恩与苏有朋的“共浴”镜头很是抢眼,观众对陈乔恩所扮演的职场心机女在爱情里的样子也非常好奇。陈乔恩透露这条感情线很禁忌。“安琪儿很勇敢,她敢去爱,但同时她也很清醒,知道如何放手。片中有一段是她对有朋哥扮演的林以泰说我又不是你老婆,然后就酷酷地离开,头也没回,但她其实心里是痛的。安琪儿的冷艳其实有爱的动机,她用放手的方式守护自己的爱情。”陈乔恩称:“女生在爱情里不永远都是弱势,不永远都是需要保护的那一个。我蛮喜欢这种酷酷的,冷艳味道的女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乔恩 苏有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