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蘑菇兄弟为音乐剧呐喊“青春高八度”(图)
2014-05-20 11:3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蘑菇兄弟《蘑菇蘑菇》照片

蘑菇兄弟《蘑菇蘑菇》照片

《我的青春高八度》主创合影

《我的青春高八度》主创合影

《我的青春高八度》好声音学员剧照

《我的青春高八度》好声音学员剧照

由吴秀波、瞿颖、曾志伟、《中国好声音》学员蘑菇兄弟、毕夏、李琦等联袂主演的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目前已经进入到拍摄的收尾阶段。据了解该剧是一部关于青春、音乐的校园栏目剧,讲述的是由吴秀波担任的音乐教师,与蘑菇兄弟、李奇等众多好声音学员组成的合唱团之间的欢乐故事。而《我的青春高八度》也是蘑菇兄弟首次以演员的身份亮相电视屏幕。据悉,蘑菇兄弟在剧中扮演一对因为音乐而擦出妙趣横生火花的哥们,其角色的特点也根据两个人在好声音舞台上给人留下的欢乐形象而量身打造。该栏目剧将锁定暑期档,准备在这个夏天为电视观众的激情点一把“火”。

蘑菇兄弟演技获吴秀波肯定 导演大赞非常有表演天赋

此前,媒体探班该剧的拍摄采访吴秀波,他对好声音学员们的表现尤为赞赏有加,特别是蘑菇兄弟在剧中精彩的表演让他印象深刻。而蘑菇兄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说吴秀波在剧组就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大家,不仅教大家演戏,如何尽快进入到角色状态,还跟大家分享作为演员如何照顾自己在剧组的生活起居,皮肤保养、饮食等,让好声音学员们迅速的成长起来。此外,该剧的导演对蘑菇兄弟的表演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赏两个人很有表演天赋跟欲望,两个人不仅把角色表演得妙趣横生,在戏外也成为了剧组的开心果,有了他们的“搞笑”,拍摄就变得非常有趣。

蘑菇兄弟领跑好声音 发行原创歌曲 唱歌演戏多栖开花

蘑菇兄弟前不久刚发行了他们的首支原创单曲《蘑菇蘑菇》,让他们成为第二届好声音首个发行原创音乐的好声音学员,并且他们重金邀请到了美国乡村天后Taylor Swift原班音乐制作团队Tom Coyne及周杰伦御用编曲Agina老师联手跨界打造。日前,《我的青春高八度》的热拍,让蘑菇兄弟又多了一个演员的身份,蘑菇兄弟两力争在唱歌演戏上双料开花。据制作单位透露,该栏目剧将登陆今年暑期档,与《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同步播出,届时将以华少主持、周播栏目剧的方式播放,蘑菇兄弟将在电视荧幕上点燃你的整个夏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蘑菇兄弟 吴秀波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