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新音乐人开唱 地铁惊现“新花怒放”专列
2014-05-20 14:1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地铁内“心花怒放”

地铁内“心花怒放”

地铁内“心花怒放”

地铁内“心花怒放”

心花怒放 海报

心花怒放 海报

由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李志、旅行团、阿肆和Carsick Cars组成的“新花怒放”北京站已经进入最后一周的倒计时,参演的七组乐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排练。近日有细心的歌迷发现,在北京地铁十号线上,有一列“新花怒放”的专列已经运行了有些日子。据了解,这是主办方风华秋实推广“新花怒放”全国巡演仿效港台欧美大牌歌手营销的又一大手笔,不仅是内地独立音乐人首次享受这样高规格的推广待遇,在内地演唱会市场也尚属首创。

经过仔细筛选,“新花怒放”地铁专列最终落户北京地铁十号线。很多乘客第一次在上下班的地铁上看到了这些自己喜欢但谈不上多熟悉的音乐人的名字和形象,在微博上直呼“洋气”。令人意外的是,砸下重金后主办方却并未刻意张扬,他们表示像这样的惊喜体验,由歌迷朋友们自己发现,效果才更好。

“新花怒放”是风华秋实历时2年打造的又一原创品牌演唱会,旨在用顶级的制作与最具想象力的演唱会企划,以“集体亮相”的形式将优秀的中国新音乐人推向主流舞台,为他们度身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演唱会。首场北京站将于5月23日举行,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旅行团、Carsick Cars、李志、阿肆等共七组风格各异的年轻音乐人将在工人体育馆献上一场不仅好听、好看、好玩,并且属于年轻人的演唱会。 订票电话:010-8721285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新花怒放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