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李行亮手工打造梦幻飞屋 婚礼现场送爱妻
2014-05-21 17:5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行亮大婚送飞屋

李行亮大婚送飞屋

李行亮夫妇与梦幻飞屋

李行亮夫妇与梦幻飞屋

李行亮夫妇甜蜜坐在飞屋中

李行亮夫妇甜蜜坐在飞屋中

歌手李行亮于5月18日在北京举办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大婚当天众多嘉宾前来庆贺。伴郎团由三位“快男”陈翔、李炜、刘心和三位“好声音”曹寅、多亮、王乃恩组成,如此豪华的阵容惊艳全场。更大的惊喜是,延参法师作为证婚人来到婚礼现场并送上墨宝荷花图及对新人的美好祝福。李行亮誓词中的一句“这辈子我不娶你,娶谁?”惹得伴娘团感动的集体飙泪。

本次婚礼亮点众多,最引人关注的是李行亮耗时35天亲手为新娘所打造的浪漫飞屋。这个浪漫飞屋是依据电影《飞屋环游记》中的梦幻木屋等比缩小复制的。随着婚礼主持人的宣布,巨大的幕布被揭开,一座梦幻的飞屋呈现在空旷的草坪上,屋顶五颜六色的气球迎风飞舞,新娘瞬间流下幸福泪水。据了解,此飞屋为木质结构,面积共20平米,双层结构,高6米,周身刷满鲜艳的梦幻颜色。在飞屋的内部有饭厅及卧室,所有的家具均为手工打造,尤为抢眼的是卧室的墙上还挂着两人的甜蜜婚纱照。

李行亮向在场来宾透露,此飞屋的制作过程艰巨而繁杂。在制作及搭建的阶段,李行亮除了繁忙的正常工作外,经常在深夜又开始在厂房和工人制作飞屋。在历经35天的繁重体力劳动下终于完成房屋的部件制作工作。为了在婚礼当天能更好地呈现这个惊喜,李行亮在婚礼的前一天连夜搭建飞屋并设计气球的呈现方案。在经历超过24小时的超强度劳动后,他才有时间换上西装迎娶新娘。

当媒体问及李行亮为何要制造这样一座飞屋时,李行亮回答:“我是一个看起来一点儿也不浪漫的人,我就是想为爱的人做点事情。也许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对浪漫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我还是觉得一手一脚的做事比烛光下的甜言蜜语要踏实得多。我做这个飞屋也就是一个承诺,告诉我的爱人你喜欢的我会慢慢给你,别担心。房子慢慢买,车子慢慢买,但是咱们说了要买就一定会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行亮 婚礼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