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广东好歌25强诞生 粤式新势力显露才华
2014-05-22 16:1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广东好歌

广东好歌

日前,2014年最原创、最地道的网络音乐选秀活动“广东好歌”再度传来捷报,在乐迷网友们热情支持和投票,以及四位人气评委的专业评判下,由全国海选产生的50强选手在经过又一轮更激烈的“比拼”后正式诞生“广东好歌”全国25强。随着活动的进程,所有热爱广东文化以及广东音乐的选手们被激发出了更多音乐才华,为唱好广东展现创意。从最初单纯的歌曲音频上传参赛,到录制精彩的歌曲视频展示自我,随着“广东好歌”活动的一步步深入,敢想、敢做、敢唱的所有选手们成为名副其实的“粤式新势力”。

从海选至今,“广东好歌”一路积攒关注度。众多选手从默默无闻开始走进公众视线,更大声唱出对粤式文化的热爱。在本次出炉的25强名单中,不仅有早在海选阶段就备受关注,人气很高的作品,还有选手在入选50强后准备的全新参赛作品。除了乐迷网友们的踊跃投票,本次赛事的四位超人气评委也在评选活动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职责。香港新生代歌手陈柏宇、香港音乐制作人Edward Chan(陈浩然)、广东摇滚乐队与非门的成员三少以及土生土长的广东歌手东山少爷给每位选手进行了专业的打分。

“广东好歌”作为2014年最原创,最地道的网络音乐选秀活动,希望和广大网友一起为粤式文化的传播尽到一份绵薄之力。热爱音乐和粤式文化的你,请即刻登陆 http://gdhg.kugou.com/ ,支持原创音乐,聆听广东好歌,为你心仪的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油打气,为他们投上一票吧。

五羊“广东好歌”全国二十五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次序):

《一叶轻舟去》 蝌蚪AT镜花缘

《与公交车的约会》 VocalClub

《氹氹转》 洪尘

《长堤派对》 李佑晨

《芊芊》 胡男

《纸笔》 邓志舜

《我来自火星》 Freelsland

《爱情红绿灯》 陈芳芳

《爱在未来》 冯俊立

《雨街的诗人》 李堃

《垫底》 曹朗

《太晚》 宋智敏

《Take Easy》 何柏诚

《五羊》 柳丁

《天光墟》 熊胡杰

《蠢人》 罗嘉豪

《西关人家》 深秋的子文

《我爱你》 方博

《要让你知道》 卡尔列达

《老友》 钟健

《跟小洲村有关》肖烔

《旧城》 渠宫

《绿色的家园》叶秀朵

《失恋情歌》 谢季希

《情系圣心——广州三中150周年校庆歌曲》 卞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络音乐 广东好歌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