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星二代献唱《我手心的光》 诠释青春梦想
2014-05-29 13:4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手心的光

我手心的光

正当80、90后都在追问自己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又一批星二代为自己的梦想代言,开启2014夏日里的星梦想,众星二代一起献唱《我手心的光》。同时,《我手心的光》不单只是一首公益歌曲,也是这一批花儿与少年送给把自己捧入掌中的父母,与其说自己是父母手心的光,不如说在父母的光茫之下,让这些花儿与少年们更有勇气追求自己的梦想。张海洪带领着“花儿”与“少年”冲刺他们的梦想。

《我手心的光》由李诚儒之子李大海担任制作人并演唱,同时集结潘阳、爱新觉罗媚、安娜珊珊、陈月末、付豪、张楚楚、高丽雯、朱青阳、李萱等众多星二代献声。也许李大海在父亲李成儒的眼中并称不上音乐人,但他还是坚持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为自己的梦想开启一页篇章。相信潘阳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一直生活在父亲潘长江艺术光茫之下,也一直活跃在娱乐圈,通过这首歌曲,深信潘阳更想表达的应该就是自己对父亲与儿子的爱与温暖。爱新觉罗媚的母亲爱新觉罗启笛也是一位著名的歌手,她是这一批星二代中年龄最小的,但却有自己独到的音乐味道,演唱并理解了“为爱发声”的含义,也许就是她最大的收获和礼物。陈宝国之子陈月末如今也是生活在银幕上的演员,此次应好友大海的邀约,暂停自己手中的工作,为了就是感受这份温暖和感动。付笛生和任静的爱情结晶付豪,他并不是乐坛纯新人了,在 父母的影响下,他已经发过自己的音乐,这次为《我手心的光》献声,也是她送给自己和父母的礼物。王姬之女高丽雯在录制中红了眼眶,只为了那一份亲情,只为了在歌中找到了感动。李萱演唱的时候,相信听到她声音的同时,听众的思想和她一样,希望一直带给众人欢笑的母亲高秀敏能够听到。

相信每一首歌曲都有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份感动,他们不是为了证明什么,他们只是在开启梦想,在诠释爱与感动,在诉说自己也可以是光发光发热,他们脱离不了自己是星二代的事实,但他们也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他们可以是手心里的光,也可以是照亮自己梦想的光,他们在为公益代言,在为梦想起航。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大海 潘阳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