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水木年华走进北邮大学 筹备青春系新电影
2014-05-29 13:5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投入演唱

水木年华投入演唱

北邮学生现场向水木年华提问

北邮学生现场向水木年华提问

日前,水木年华继走访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沈阳农业大学、东南大学后,再次回到北京,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了《怒放之青春再见》的“新专辑校园巡回发布会”。水木年华表示向学生们推荐自己的新专辑其实并不是此行的主要目的,能够多与现在的年轻人交流,才是他们所看重的,希望从中能够发现和了解一些当下青年人的思想和关心的话题。

走访多所高校后水木年华发现,每个学校的学生都有各自的特点,比如北大的学生比较机智,武大的学生比较幽默等等。这次他们二人来到北京邮电大学,也感受到了北邮的热情,现场自然少不了跟同学们分享当年上学时的趣事,还坦言是为了“爱情”才开始的音乐之路。当天,水木年华不仅与在校学生共同唱响了电影《怒放》中的主题曲《青春再见》,还对电影中的人物一一做了分析,并表示男主人公的原型就是卢庚戌自己。当学生问到他下部电影的计划时,他表示除了青春系列,自己也很想尝试武打和心理推理类电影,不过一部《怒放》来表达自己的青春时代是远远不够的,他正在计划青春三部曲系列电影。

据悉成员卢庚戌的电影工作室近日正式在京成立,并已开始正常运作,这也是他继电影《怒放》后的又一里程碑式转折点,而卢庚戌本人也对工作室的各项事务亲力亲为,小到后期制作设备的管理,大到对影片选题的把关。不难看出,有着“电影梦”的“卢导”将在这里对梦想大展拳脚。他还笑称,要成为“跨界不跨行”的最有音乐才华的电影导演。而成员缪杰最近也参与了开心麻花音乐剧《白日梦》的演出,在剧中颠覆形象的出演一位打扮怪异的青年男子,该剧已于5月登陆湖南卫视星剧场。

可以说,水木年华在呈献给大众优秀音乐的同时,也在不断尝试新的挑战和自我突破。接下来,他们还将走访长沙、哈尔滨等地高校,与学生们一起畅谈电影中的那些音乐、那些事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水木年华 北京邮电大学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