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杨钰莹谈李代沫感叹:外界诱惑太多了
2014-05-30 11:21  成都商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杨钰莹

杨钰莹

大家很难将眼前这位女人与43岁划上等号,尤其是她捂着嘴露出娇羞的笑容时……昨日下午,杨钰莹现身成都,为其9月20日在成都双流举行的“2014最好的时光”巡回演唱会做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最近李代沫吸毒一事,前辈杨钰莹希望大家给他一个机会。同时她也承认当年她唱歌的年代,所有歌手都是单纯地唱歌。 昨日面对众多喜爱她的歌迷,杨钰莹一登台便送上了那首经典的《我不想说》。随后便与现场歌迷互动,合唱了《心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钰莹透露将在成都演唱会上演唱四川民歌。“我知道《康定情歌》在四川很有名,这次演唱会我也会演唱两首四川民歌,一首是《康定情歌》,另外一首暂时不方便透露,但歌曲象征着大家勇敢向前的精神。”

李代沫吸毒最终判刑入狱9个月,圈内圈外都对这位新人唱将感到惋惜。昨日谈及此事,杨钰莹坦言现在的年轻朋友不像她们当年那样单纯地唱歌。“我们那个年代,真的很纯粹,就是唱歌,也不清楚其他事情。现在外界的诱惑太多了。”不过,杨钰莹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李代沫一个机会。“年轻的朋友犯了错,能够改正,大家就应该给他一个机会。对他多一些包容,这也是时代进步的一个体现。”现在依旧单身的杨钰莹,曾表示自己会永远憧憬爱情。“我觉得一个女人只有憧憬爱情,才会让她顾盼生辉,或者是让她孤单寂寞的内心,会有一些滋养。”不过昨日杨钰莹直言现在一切随缘,感情已经不是自己的一件大事。“爱情是一杯美酒,就是会让人醉,婚姻却像矿泉水,会让你觉得健康、有益,两者虽然都非常重要,但矿泉水是不能少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杨钰莹 李代沫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