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汤潮《漂在北京》MV首发 讲述心路历程
2014-05-30 13:4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汤潮 漂在北京封面

汤潮 漂在北京封面

梦想是一幅画,斑斓的色彩中描绘着未来的颜色;现实是一首歌,跳跃的节奏是汗水组成的音符;那些离开家乡的日子,那些独自承受的岁月;北京!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城市;那些梦想与现实的距离;那些不曾离开身边的忧伤。青春刻满了漂在北京的印记。汤潮2014为你分享那份漂在北京的心情。

《漂在北京》是汤潮2014的又一力作,也是汤潮完完全全的在讲述自己这些年的心路历程。为了音乐梦想独自来北京闯荡,曾经为了付房租而在街头摆卖光盘。一把吉他,一个挎包,放弃了家中稳定的工作。为了尽可能节约,支撑做音乐,最困难的时候每天吃包子和馄饨,直至自己闻到包子和混沌的味道就反胃。面对了无数的冷漠,也经受了很多的感动,音乐梦想没有摧毁,反而让汤潮更加坚持创作和坚定生活。

汤潮是一个善于用音乐说故事的人,《狼爱上羊》《美了美了》《那滋味》无不展现着他不凡的音乐创作才华。《漂在北京》初衷也是由于汤潮无论自己离北京有多近,获得怎么样的成绩,依然有强烈的漂泊感,因为家乡在远方,因为父母在家乡。

词曲全部由汤潮包揽,与以往歌曲的叙事性相比,《漂在北京》更注重意境感。整首歌电吉他和钢琴的结合,打造了孤寂苍凉的氛围,充满画面感,道尽了异乡人漂泊在北京心情。副歌部分加强了鼓的节奏感,再配合汤潮的声音,整个风格更加流行摇滚,也是汤潮音乐风格的一次自我突破。

失去、拥有、告别青春。城市的繁华与我无关,却从未想过转身离开。沉重的行囊、思乡的泪水、前途的迷茫却让平凡流逝的岁月充满春光。漂在北京就是这样隐去泪水、咽下伤痛,微笑面对,慢慢学会生存,慢慢漂在北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汤潮 MV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