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TimeZ真人秀节目曝预告 看不一样的偶像
2014-06-12 17:2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TimeZ团体综艺真人秀节目《Jumping TimeZ!》宣传图

TimeZ团体综艺真人秀节目《Jumping TimeZ!》宣传图

TimeZ《青春爱最大》宣传照

TimeZ《青春爱最大》宣传照

近期,由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CJ E&M联手打造的时光系偶像男团TimeZ录制了他们的团体真人秀综艺节目《Jumping TimeZ!》。节目预告片于今日正式上线,独特的拍摄视角和拍摄手法引起广大歌迷朋友的关注,也让不少网友锁定视线,对节目倍感期待。

《Jumping TimeZ!》是国内网络首档团体真人秀综艺节目,也是TimeZ的第一个团体综艺节目,它打破了以往传统综艺节目的模式,以一种最透明、最自然的记录方式,呈现出最真实的偶像生活。在《Jumping TimeZ!》里你看到的不是舞台上的TimeZ、也不是聚光灯下的TimeZ,你看到是最生活的TimeZ。节目中,六位少年是“不施胭粉”的TimeZ,爱笑、爱玩、爱生活,偶尔也会有小小烦恼。如此真实、透明的拍摄方式,不单单吸引了歌迷的眼球,也让众多网友纷纷“驻足”,期待节目正片的上线。《Jumping TimeZ!》将以周播的形式和大家见面,第一集也将于6月19日曝光。除此之外,TimeZ和节目组还将在每集节目播出后,选出幸运的网友送出神秘大礼。

节目组表示:之所以打造这样一档真人秀节目,是想将偶像最生活、最真实的一面带给大家,偶像不再单单是聚光灯下星光熠熠的大明星,让大家从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里发现他们不一样的美,也是他们最真实的美。TimeZ也表示:“能拥有这样一个属于我们团体的综艺节目真的很开心,一直以来我们想带给大家的陪伴不仅仅是舞台上、音乐上的,更多的是想在生活中真真实实的和大家一起成长,希望通过这档节目让我们和大家的距离更近一步,也想通过《Jumping TimeZ!》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们。”

最透明的偶像生活、最真实的TimeZ,就在《Jumping TimeZ!》。这个夏天,让我们和TimeZ一起Jumping起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imeZ 真人秀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