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Jessie J隔空喊话吴莫愁 俏皮邀姐妹相见
2014-06-13 16:1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Jessie j

Jessie j

吴莫愁

吴莫愁

昨日,英国流行小天后Jessie J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发布一段短视频,隔空喊话吴莫愁,表示迫不及待想见面并询问吴莫愁北京见还是上海见。整个视频邀请简短俏皮,Jessie J用非常自由街头的方式向同为亚洲新生代流行歌手吴莫愁“Say Hi ”。作为欧美一线艺人隔空喊话中国歌手也是第一次。视频一经发布,业界及粉丝一阵惊喜,表示期待有一次中西流行天后的完美合作。

吴莫愁唱火“price tag” Jessie J俏皮邀约姐妹相见

作为英国流行乐坛时下最具有代表性的女歌手同时作为英国好声音最年轻的导师,Jessie J的多首超热门单曲中国观众和歌迷都非常熟悉。此次前往中国北京和上海两地开演唱会也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昨日Jessie J隔空喊话吴莫愁让很多粉丝对于二人的关系充满好奇,是否这对“奇葩”姐妹花早就在私下互相赞赏情同闺蜜?

两年前,吴莫愁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因翻唱一首Jessie J的《price tag》而被观众熟知,Jessie J也通过网络看到MOMO的表演并当场表示对这位中国女孩非常欣赏并充满好奇。今时隔空喊话吴莫愁, Jessie J也并非通过官方方式,而是俏皮的用街头艺人的打招呼方式邀约吴莫愁中国见,“怎么样?希望你最近不错!咱们北京见还是上海见?”短短几句话,十足多年好友叙旧意味。

中西小天后偏爱个性风 “莫式唱腔”成国际范儿

作为中英两国的乐坛新宠,Jessie J与吴莫愁都选择了一条另类有个性的音乐道路。吴莫愁一出道并备受争议,无论是造型还是唱作上都大胆前卫,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而Jessie J此前也因光头造型震人眼球。吴莫愁独具特色的“莫式唱腔”不同于传统意义上中国歌迷心中的清纯玉女,个性又张扬的音乐诠释也让其在国际乐坛上获得关注与认可。这或者也促成了两位中西小天后之间火速建立友情。究竟真相如何?两位同样特立独行想法超前的人气女歌手此次中国相会将备受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吴莫愁 Jessie j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