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狼图腾》曝训狼特辑 冯绍峰谈狼哽咽
2014-06-16 16:1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窦骁与冯绍峰

窦骁与冯绍峰

《狼图腾》发布会现场

《狼图腾》发布会现场

6月15日,电影《狼图腾》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中影集团副总张强、制片人王为民、导演让-雅克-阿诺、主演冯绍峰、窦骁等人参加了活动。发布会现场曝光了《狼图腾》驯狼制作特辑,主演冯绍峰回忆拍摄故事感慨哽咽,窦骁也表示,狼既高傲又聪明,果然是“高冷”动物的代表。张强还透露,中影将翻拍纪实文学《重返狼群》,继续制作“狼的故事”。

冯绍峰窦骁揭秘狼“高冷”本性

谈到和狼的合作,冯绍峰表示,最初很兴奋,但是一到现场就被训狼师警告,“你不能兴奋,狼最不喜欢兴奋的人,如果他们不接受你,那就永远不接受你了。”

拍完电影,冯绍峰说,“我最后和狼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但是狼不会把你当成主人,他们只能和你做朋友。”当回忆起片场点滴时,冯绍峰也是感慨哽咽。

狼的“高冷”一面还体现在智慧上,“我们曾经将狗和狼放在一起,希望狗可以去指挥狼,但是事实证明失败了,狼不仅没有成功被狗指挥,相反狼统领了所有的狗,而且狼非常聪明的是他们在与狗的相处中学会狗叫,但是狗是始终都学不会狼叫的,当这些狼刻意去学狗叫的时候我非常惊叹。”

训狼秘笈:把狼当女友 和狼王亲密合作

活动首次曝光了驯狼特辑,解密剧组耗时五年只为养狼,并聘请全球最好的驯狼师来训练小狼的经历,将观众带入草原上“与狼共舞”的生活。

发布会当天,驯狼师安德鲁也从加拿大赶到现场,分享他的驯狼内幕,“首先要让小狼睁开眼,第一眼看见的人就是我,这样他们会认为我是他们的亲人。成年狼是不可驯服的,我们只有从刚刚出生,还没有睁开眼的小狼开始抚育。我非常喜爱动物,把他们当做女朋友一样去爱,只要与狼王建立亲密关系,就可以指挥狼群。”

聚思传媒与CAA展开跨国战略

《狼图腾》发布会开始前,影片整合营销公司聚思传媒和主演窦骁所属经纪公司CAA签署战略合作。聚思传媒CEO李庆和CAA北京办事处的负责人Jonah Greenberg分别表示,将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打造好莱坞一线明星资源在中国市场的整合娱乐营销产业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狼图腾 冯绍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