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第四个老公》更名 陈小春安以轩玩颠覆
2014-06-16 16:1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安以轩调戏陈小春

安以轩调戏陈小春

由中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韩兆执导,陈小春、安以轩、刘桦、倪景阳等主演的最硬爱情喜剧《我的第四个老公》正式更名为《好命先生》,并宣布即将爆笑暑期。近日片方还首次发布了一组电影剧照,此番陈小春与安以轩将双双上演颠覆好戏,带给观众一出非典型的爆笑爱情故事。

首款剧照抢先曝光 陈小春安以轩上演颠覆好戏

在此次抢先曝光的首款剧照中,陈小春一扫以往凶狠搞怪的银幕形象,此番不仅委屈弯腰低头被安以轩紧拽领带调情,还要骑着边三轮摩托车逗安以轩开心,二人女强男弱的角色设定在曝光的剧照中显露无疑。

据悉陈小春与安以轩将在《好命先生》中上演颠覆好戏,以“山鸡”、“韦小宝”等经典角色为观众所熟知的陈小春,此次化身废柴保安林中飞,偶像剧女王安以轩则饰演掌管亿万资产集团的女强人秦思思,当落魄小保安遭遇失婚女强人,这对身份相差悬殊的情侣还将献出破尺度演出。

年度最“硬”爱情喜剧 暑期爆笑来袭

《好命先生》用爆笑的方式讲述了一段颠覆常理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不仅让观众爆笑不断,同时也能被影片中男女主角真挚爱情所感动。导演兼编剧韩兆透露,“《好命先生》与以往的爱情喜剧有所不同,是一种新的电影类型片,不仅有轻松和爆笑,内核是在这个被物质挟裹的时代里,如何去探寻人生当中的真正的感情,不仅仅限于爱情。”

电影《好命先生》定位为年度最“硬”爱情喜剧,无论是影片质量过硬的电影品质,还是陈小春抗住白富美安以轩克夫技能的命硬体质,《好命先生》从内到外充满爆笑感人的最硬指标,暑期爆笑来袭,够硬你就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第四个老公 陈小春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