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许巍天津个唱门票售罄 殿堂级鼓手助阵
2014-06-23 10:5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许巍天津个唱门票售罄

许巍天津个唱门票售罄

去年5月至今年1月,许巍的“此时此刻”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经走过了国内的10个城市,所到之处场场爆满,这种热烈的势头至今仍在延续——即将于6月28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的“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天津站的门票也已于上周五宣告售罄。

“抱歉,所有价位的票都已经卖完了。”这两天,歌迷拨打主办方公布的售票电话提出购买“此时此刻”门票的需求,均收到了这样的答复。而在某大型电子商务平台上,原价680元的演唱会门票已被黄牛炒至最高1998元的价格,达到原票价的将近3倍。天津的演出行业资深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情况在天津几年来都是极少出现的。

每个人的青春印记中,至少都有一首许巍的歌。《两天》、《那一年》、《蓝莲花》、《曾经的你》等等金曲凝结了无数人的欢喜和忧伤。而距离许巍上一次在天津开唱,时间已经过去了10年之久,天津的许巍迷早就对“此时此刻”的到来期盼已久,在5月下旬天津站演唱会开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门票销售就突破了百万元。

2014年,许巍的“此时此刻”巡演全面升级,来自苏格兰的世界摇滚乐殿堂级鼓手杰夫·道格莫(Geoff Dougmore)加盟巡演阵容。杰夫曾作为录音和巡演音乐家,与Jimmy Page、Rod Stewart、Tina Turner、Iggy Pop、Lou Reed等真正的国际摇滚巨星进行过合作,前不久他随许巍在成都某音乐节亮相,现场观众无不被其超一流的技术与感觉震慑。而日前,作为“此时此刻”巡演的音乐总监和主音吉他手,素有“中国首席吉他手”之称的李延亮也在自己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即将在天津站演出启用的吉他、效果器、放大器等最新全套装备,对于乐迷来说,“此时此刻”的现场变得更加有诱惑力。在这种情况下,来自河北、山东、陕西乃至北京的歌迷组团赴津抢购演唱会门票,也是门票早早售罄的一个原因。

演唱会主办方表示,在一票难求的情况下,极易有黄牛利用歌迷急切的心情造假牟利的状况发生,希望大家提高警惕,以免受骗上当造成损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许巍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