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尹姝贻加盟太歌 真性情唱出音乐火花
2014-06-24 10: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尹姝贻

尹姝贻

尹姝贻写真

尹姝贻写真

 尹姝贻短发俏丽

尹姝贻短发俏丽  

来自山东的尹姝贻因参加一档歌唱选秀节目与老板胡彦斌结识。当时排名在前十名的尹姝贻不是节目中所有选手里最优秀的,但她总在每一次的演出中想尽办法去挖掘自己潜能,不断突破自己的表演方式让胡彦斌非常感动,最终得以签约之自己的太歌文化旗下。

而能签约太歌文化,成为胡彦斌公司旗下的一名艺人,对于尹姝贻来说是对自己在音乐道路上坚持多年后最好的一个结果。原来还在上学时的尹姝贻就对胡彦斌的音乐颇为喜爱:“当年胡老师的音乐是和周杰伦、陶喆一起进入到我的世界里,好像是一下子撞进我的脑中,喜欢得不得了。他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欢,最喜欢的是他的那首《超时空爱情》,可能这首歌不是他最红的,但我就是特别喜欢,还特意买了这首歌里描述的那条碎花裙子,穿了好长时间。”

签约太歌文化后,与胡彦斌一同工作的尹姝贻觉得老板不再是曾经遥不可及的乐坛偶像,更多是一个阳光的大男孩,特别向上特别积极。常常是自己已经非常累了不知道该怎么唱下去的时候,胡彦斌就一句一句教唱,哪个地方应该怎么找感觉,哪个地方的声线最好听,让尹姝贻非常感激。

胡彦斌签约新人更注重音乐态度

刚刚成立自己公司不到一年的胡彦斌,却大胃口地一下签约三位新人,谈及自己签约新人的标准,同样是音乐人出身的胡彦斌坦言自己更看重的是他们对音乐的热爱程度。胡彦斌说:“因为我也是做音乐出身的人,这么多年来都在兢兢业业做创作出身的人,我对音乐的敏感度在于他们对音乐的热爱程度,要说找音乐才能最强的人,最强之外一定还有更强的,所以我更看重的是对音乐的态度,这太重要了。在我看来对音乐热爱的态度可以决定这个人是否能够成功,在他们三个人身上我看到这一点,所以我想要把他们签下来,一起玩儿音乐,一起认真的做好的音乐给大家。我对他们职责更多是帮他们把自己的音乐推上舞台,让所有人听到,至于他们个人作为艺人将来能不能红就看自己的造化运气了。

《太歌·春》的EP一经推出,太歌公司就陆续接到了一些制作方的邀约希望邀请三位新人参加音乐选秀节目,大部分胡彦斌都拒绝了。原因是胡彦斌认为尹姝贻他们本身就是选秀节目出身,不想让他们再回到起点,而是希望他们能有自己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胡彦斌说:“先认认真真地把他们音乐做好,哪怕今天不会被人听到,但我相信也许在哪一天在哪一个机会就会被人认识到,到那时至少那首作品是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我们用三个月的时间去打磨一首歌,就是要做到每一首歌都是自己问心无愧的。”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尹姝贻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