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骄阳》首播半集爆红 田亮伊一演虐恋
2014-07-21 10:2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田亮伊一剧照

伊一饰演苏小可

每周五晚间档都是各卫视的兵家必争之地,而昨晚的荧屏竞争更可谓是“硝烟弥漫”,几乎热度达到了沸点。当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首次亮相浙江卫视,与其他卫视的强档综艺节目例如《爸爸去哪儿2》等发生了“正面冲突”,而黄金档电视剧也在此晚达到了白热化的竞争程度,由田亮首任制片人并主演的青春励志大戏《骄阳似我》在这一夜也以“黑马之姿”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因为当晚与好声音3齐发,所以首集只播出了短短30分钟,30分钟剧情跌宕波澜暗生,青春男女绚丽登场,耳目一新的故事和剧情,在当晚也创下了多档电视剧关注和搜索第一名。

特别值得指出的是,男女主角一个是奥运冠军,一个是当红女主持,二人跨界做电视剧,取得如此骄人成绩,气势如虹之势让人刮目相看。

《骄阳似我》半集爆红 当天空降浙江卫视

由盛夏星空影视传媒、麒麟影业、山东嘉博、华人天地联合出品的《骄阳似我》,是田亮首次担纲制作人,并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联袂主演,沈泰、常铖、亓航、曲双双、潘霜霜、王柯达、万沛鑫、白柳汐等型男美女倾情加盟,翁虹、郑浩南特别出演的青春励志题材大剧。本剧确定在7月18日浙江卫视黄金时段,几乎是在开播前几个小时内的“最后关头”才正式确定对外公布,据知情人士透露,暑期卫视电视剧黄金档竞争激烈,《骄阳似我》播出的时段有多个优质电视剧在竞争,而《骄阳似我》之所以“杀”出重围,脱颖而出,凭借的是故事更为好看、画面极为养眼、气质格外清新的风格,本剧所涉题材及类型更是近期荧屏罕见之作。

果然,《骄阳似我》当晚首播后,尽管受到了后面《中国好声音》开播的影响,缩短了第一集的播出时间,但是它仍旧表现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观众亲和力与关注度,以“一炮而红”的方式在当晚引爆各项观众互动大数据。据新浪微博适时数据显示,《骄阳似我》在播出后不久即荣登热搜榜电视剧冠军的位置,与当下最热门的《小时代3》、《好声音3》同获综合热搜榜的前三名。此外,本剧剧情刚刚展开也即吸引到了观众的眼球,它在热门话题排行榜中也登顶第一名,阅读数在当晚即达到了1600万人/次。而在当晚的“微博名人榜”上,本剧制作人兼主演“田亮”这个名字也长时间占据前三的位置。

田亮与伊一“虐恋” 好声音意外延续话题

《骄阳似我》昨晚播出的半集中,精彩跌宕的故事刚见端倪,田亮饰演的林风原有一个完美幸福的家庭,父母、弟弟都相亲相爱,然而一切美好都因为弟弟林雨(沈泰饰)的一次意外受伤而打破,母亲叶晴(翁虹饰)离家出走,父亲(郑浩南饰)一蹶不振,终日酗酒。身为哥哥的林风放弃了自己热爱的游泳,从此扛起了一个家的责任。接着,今晚他就将在体工学校打工时,遇见他生命中另一个重要的女人苏小可(伊一饰),他曾经救过她的命,然而,事情并没有想象与眼见的那样简单,波澜起伏的命运转合,以及始料不及的血缘、情感悬疑开始进入到这几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的人生之中……

与故事即将展开的错综复杂和“虐”“暗”相比,本剧的画面和风格却与其名字一样充满了夏日风情,剧中主演们也大展“中国好身材”风范,他们有游泳健将,有体操公主,有拳击选手,养眼外形和阳光朝气让人过目不忘。值得一提的是,《骄阳似我》当晚只开播了半集,而紧接着电视剧登陆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也与《骄阳似我》来了一个“暗通款曲”——当晚最红的“好声音”选手,来自马来西亚的Melody成功让四位导师转椅,可是这位可爱的姑娘长相一在荧屏上,网上立即欢笑声一片,原来她的长相与田亮有很多神似之处,“女版田亮”顿时在网上成为热门话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田亮 伊一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