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天将雄师》林鹏感恩成龙 西域打女挑战自我
2014-08-11 13:53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国际巨星成龙担任出品人兼主演,汇集了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劳迪,“龙女郎”林鹏,韩国偶像崔始源,以及国内知名组合筷子兄弟等主演的超级传奇动作巨制《天将雄师》于8月5日杀青。作为成龙多年来提携的唯一女主角,此次林鹏弃“文”从“武”,一改往日邻家女孩形象,修身皮草混搭孔雀蓝裙装,腰挎皮包,手执弯刀,西域打女造型冷艳帅气叫人惊叹。林鹏表示:“谢谢剧组这半年来对自己的照顾与疼爱,谢谢导演对我的肯定,感谢大哥成龙给予的信任。《天将雄师》给了我一个全新的体验,帮我圆了‘打女梦’,希望今后可以挑战更多的角色,带给观众不同的新鲜感。”

A3BV99F000B50003

A3BV9EUJ00B50003

《天将雄师》第一女主角林鹏剧照

二度演成龙电影女一号 林鹏挑战自我敬业精神被赞

《天将雄师》是林鹏与成龙二次深度合作的电影,大哥成龙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林鹏是我从《大兵小将》中带出来的人,也是多年来倍受提携的唯一女主角,所以电影《辛亥革命》、《十二生肖》中有合适的角色,我都会让她来演。”林鹏坦言,这次饰演的女主角南匈安右贤王“冷月”是自己“苦苦哀求”争取来的,最开始恩师成龙一直就并不赞同她接演“打女”这类的角色。林鹏表示:“大哥觉得女孩子就是要站在那里扮漂亮,美美的就很好,很多女孩拍戏都受伤他觉得就没必要,所以他不建议我做打星。”

电影《天将雄师》自4月开机以来,剧组先后转战横店、敦煌、阿克塞等地进行拍摄。据知情人士透露,剧组在阿克塞拍摄期间每天都要经受酷热高温及多发沙尘天气的双重考验,久经高温 “洗礼”的林鹏也曾在微博上戏称:“只要你烤不化我,又能奈我如何?”林鹏坦言此次《天将雄师》让她从现实打到梦里,十分过瘾:“白天打得太入神,晚上几小时睡眠时间也不轻松,经常会梦到打打杀杀,都快打足二十四小时了!”成龙也表示:“林鹏在片中的所有打戏坚持亲自上阵,而她的潜在能量也在影片中得到充分体现,相信观众在看过影片之后都会对她有个认可。”

感恩成龙提携 林鹏誓做一颗恒星

林鹏入行正是因为成龙的提携,到今天她提起恩师成龙来也是心怀感激之情:“大哥是我的启蒙老师,带我进入演艺圈,而且他希望我做一颗恒星。进入这个行业后,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要多学东西,一步一步走得扎扎实实了,才能走得更远,我真的很感谢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将雄师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