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陈思思受邀参加海峡青年节 感受两岸热情
2014-08-12 15:4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陈思思受邀参加海峡青年节

陈思思受邀参加海峡青年节

海峡青年节现场

海峡青年节现场

近日,第九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暨第二届海峡青年节在福州开幕。活动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以“中国梦·中华情”为主旋律,以“海丝起点,青春启航”为主题,在开幕式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两位全国青联委员文艺界代表陈思思、孙楠与现场1800多名两岸青年一起互动、交流,并为晚会献上精彩演出。

晚会上陈思思演唱了代表作《美丽之路》、《中国梦》。她表示此次受邀参加海峡青年节很开心,现场感受到两岸青年们的热情让她忍不住想下台,和两岸青年们一起舞动。现在两岸文化艺术交流越来越频繁,此次活动增进了两岸青年的情感认同和文化归属感。2009年,陈思思作为第一位走进台北举办音乐会的内地民歌歌唱家,对于两岸的文化交流有着积极的探索。近几年,陈思思更以“美丽之路”为主题,走过台北、澳门、香港,她用歌声搭建起文化交流的桥梁,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中,用音乐增进了港澳台同胞的情感认同,用爱心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美好生活的热爱,播撒爱心、传承文化、跨界交流,为内地与港澳台文化交流做出了有益探索。

本次活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员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福建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福建省青年联合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人民政府等承办,安排大会、文化交流、公益交流等16项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海峡西岸省会中心城市的对台优势,打造以青年为主体的两岸交流新平台。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永远恋爱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