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绝命逃亡》片尾曲 格莱美奖得主操刀
2014-08-14 15:3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凯奇吉克隽逸零对话交流单靠眼神

凯奇吉克隽逸零对话交流单靠眼神

2014年度最大投资合拍片《绝命逃亡》即将于9月26日盛大公映。这部3D豪华动作爱情巨制云集了“中国影迷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凯奇、“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神仙姐姐”刘亦菲[微博]、“肌肉男神”安志杰[微博]、“好声音歌手”吉克隽逸[微博]等中外影星,由《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全片启用好莱坞制作团队。

近日,《绝命逃亡》再显大手笔,邀请到格莱美奖得主,著名音乐制作人戴安·华伦操刀影片的片尾曲。而影片主演之一的吉克隽逸已启程赴美,录制该首片尾曲。

电影《绝命逃亡》从策划之初,就立志打造最豪华阵容、最大手笔投入的2014年度最贵合拍片。影片全程由好莱坞团队打造,力求确保观众欣赏到一部制作水准上乘的合拍电影。

而这次邀请格莱美奖得主操刀片尾曲,更显现出《绝命逃亡》对影片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据悉,影片片尾曲的作曲与制作全由欧美创作天后戴安·华伦一手包办。戴安的作品传遍了世界的每个角落,以至有这种说法:每5分钟,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就有一个人在听她写的歌。她创作的《珍珠港》主题曲《Thereyou will be》、《空中监狱》主题曲《How do I live》等都曾入围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戴安·华伦在20年间创作了1000多首作品,9次格莱美提名,其中3次获奖,6次ASCAP年度最佳创作者,2次BMI年度最佳创作者,4次金球奖最佳原创音乐提名。她曾为包括席琳·迪翁、惠特尼·休斯敦在内的很多美国著名歌手写歌,声誉响彻全美。

此番与《绝命逃亡》合作,片方相信戴安·华伦会为影片带来又一曲经典的电影歌曲。“不听完片尾曲你都不好意思离开。”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绝命逃亡》是吉克隽逸首度走向大银幕。第一次演戏就能与尼古拉斯·凯奇这样重量级好莱坞明星演“夫妻”自然让吉克很兴奋。特别是在电影杀青后得知能够献唱《绝命逃亡》的片尾曲时,吉克表示,感觉更棒!据悉,目前吉克隽逸已经抵达美国,即将开始片尾曲的录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绝命逃亡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