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太湖音乐节群星云集 经典金曲唱响锡城
2014-08-14 17:1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概念海报-无锡版-太湖音乐节

概念海报-无锡版-太湖音乐节

由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和无锡太湖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无锡天语和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无锡太湖音乐节将于今年10月1日-10月3日期间举行。在吸取去年音乐节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之上,新一届的太湖音乐节在明星阵容、制作团队、项目设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致力于创建无锡旅游新形象,打造华东第一音乐交流平台。

罗大佑领衔演出阵容 经典金曲唱响锡城

罗大佑、黄小琥、朴树将作为音乐节的压轴嘉宾亮相2014无锡太湖音乐节,与乐坛老将们同台竞技的还有以痛仰乐队、反光镜乐队、海龟先生乐队等为代表的新生代人气乐队。

很久没有发歌的朴树,新歌《平凡之路》一经发布立刻成为热门话题,众多歌迷期待的新歌现场版将会在音乐节得到实现;以歌声浑厚的黄小琥,一首《没那么简单》曾打动无数听众。在太湖音乐节现场黄小琥将一展实力唱功,经典情歌必将引领万人大合唱;罗大佑将作为最后一位演唱嘉宾压轴太湖音乐节,演唱《童年》、《光阴的故事》、《鹿港小镇》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在熟悉的旋律中与观众们一起重拾那段青葱岁月的忧伤与欢乐。

本届太湖音乐节延续并进一步深化了去年的音乐主旨,“打造民族与流行音乐交流的世界音乐平台”。在三天的音乐节舞台上,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新疆、云南、贵州、南京等近四十支中外乐队轮番表演,为观众送上众多音乐风格融合的“音乐大餐”。

三大舞台不间断演出 团队再续光影传奇

2014无锡太湖音乐节在延续去年“流行主舞台”和“电音舞台”双舞台设置的基础上,增设了“人人爱舞台”,召集来自无锡、江阴、宜兴的本土乐队和来自长三角各高校的校园乐队进行演出交流。对于地下乐队和众多年轻的音乐爱好者,太湖音乐节将会成为展示音乐实力和实现音乐梦想的最佳舞台。据悉,三大舞台将在下午2点至晚上9点期间为观众献上不间断的现场音乐演出。

2013年太湖音乐节不仅带来精彩的音乐盛宴,更以震撼的裸眼3D和激光表演令观众印象深刻。新一届的太湖音乐节将启用去年声光电团队的原班人马,用凯旋门全三维的实景载体为幕布,以全息互动的方式再现“光影传奇”。

为了丰富音乐节的夜间项目,主办方还将国外流行的交互性艺术光雕等环境光装置引入今年的太湖音乐节,为游客更完美得呈递全天候游玩实体,以具象化的元素来传递情感,真正点亮蠡湖边的夜生活。

用音乐打造无锡旅游新名片

为扩大无锡太湖音乐节在长三角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主办方将与国内知名旅游网站同程网合作,将音乐节整合打造成一项能够代表无锡城市文化氛围的旅游产品,为太湖旅游增加新亮点。相较于传统的景区旅游,融合了音乐、明星、时尚、美食都多样元素的音乐节正在逐渐成为年轻人热衷的新兴旅游方式。

随着迷笛、草莓、恒大等音乐节的兴起,音乐节已经成为城市生活的文化象征,有利于塑造健康活力的城市旅游新形象。无锡太湖音乐节在全市范围内普及音乐氛围的同时,也希望以音乐为媒介,在无锡主导音乐、科技、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生活理念,打造无锡首个具有全城意义的文化创意平台,塑造无锡秋季旅游新名片。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不断的累积经验和开拓创新,创造出音乐节与旅游全产业融合发展的“无锡模式”。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太湖音乐节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