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驯龙高手2》票房速破2亿 3D效果全球点赞
2014-08-21 14:47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驯龙高手2》剧照

《驯龙高手2》剧照

美国梦工场年度巨制《驯龙高手2》首周进账1.62亿人民币,刷新动画电影的内地首周开画纪录;昨日本片票房累计已达2.1亿,本周破3亿几无悬念。《驯龙高手2》上映后,凭借精良制作和3D视觉体验被赞效果出众,连卡梅隆也忍不住点赞。

昨日票房速破2亿 2014动画电影票房王

《驯龙高手2》集结所有台前配音以及幕后主创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梦工场首度使用全新应用技术,让飞翔超越动画视觉的限制,其IMAX 3D效果让观众感同身受,激情澎湃。精良制作和不俗口碑助力《驯龙高手2》内地票房一骑绝尘,继首周票房顺利过亿,昨日(8月19日星期二)内地票房已达2.1亿。

值得一提的还有,在《驯龙高手2》内地票房的助推下,影片全球票房累积已经高达5.39亿美元,超越了《里约大冒险2》4.96亿美元、《乐高大电影》4.68亿美元,成为了2014年最卖座的动画影片。

3D效果全球点赞 炫酷赶超阿凡达

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人、影评人对《驯龙高手2》也在齐齐点赞,“烂番茄”给出了92%的超高好评率, 《每日镜报》、《SFX》、《爱尔兰独立报》等盛赞“视觉盛宴”、“和前作相比更强大”、“将所有高质量合家欢动画电影优点一网打尽”……就连《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大赞说:“《阿凡达》是一部动画版真人电影,而《驯龙高手2》则是带有真人电影质感的动画大片。”

眼下《驯龙高手2》在中国掀起了全家观影热潮,微博上的话题以日均十万速度激增,网友对其亮眼的3D效果赞不绝口,如:

网络作家刘国雄:2014年美国3D电脑动画奇幻喜剧动作片《驯龙高手2》的动作场面流畅痛快,尤其很多飞行的镜头很过瘾,3D效果我觉得是我看过的那么多片里面最出色的之一,绝对排前几名的,画面和音乐和3D特效简直看得眼花缭乱,缤纷多彩。

悠游云端:《驯龙高手2》太好看了!画面、3D效果,情节内容、节奏…360度无死角。IMAX更是过瘾。可以排进这两年看过的3D动画前三了。

桂南有海:《驯龙高手2》挺好看的,场面壮观,细节到位,3D逼真,开场十多分钟的在云中穿梭简直爽爆,几百条形状各异的龙在你眼前飞来飞去更让人尖叫不断,与阿尔法的大战也很震撼,作为主角的无牙仔却像喵星人一样的卖萌这样真的好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驯龙高手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