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小时代暂留柯震东 片方传递正能量
2014-08-26 10:3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柯震东

柯震东

柯震东吸毒被抓,令人担心其发展前途的同时,也令他已经拍完、但未上映的电影迎来未知命运。《小时代4》就是其中之一,该片已与《小时代3》套拍完成,预计明年春节档上映。最近网上有传言称柯震东戏份将被全部删除,并将有新的演员补拍顾源的戏份。对此,电影出品方乐视影业总裁张昭8月25日独家向新浪娱乐透露,因该片还在后期制作中,上映更是半年后的事,所以是否删戏暂不考虑。他还表示,至今导演郭敬明没有跟他讨论此事。

8月24日上午,有媒体发微博称:“台湾当红小生柯震东吸毒事件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柯震东《小时代4》的戏无奈被删之后,要让该片能赶上春节档,郭敬明现正在紧急考察新演员补拍。”甚至连替代人选都写上了:“被内部人士透露,郭敬明见了几位,其中有首师大校草演《匆匆那年》的白敬亭。”该微博还附上一张白敬亭的照片,从模样上看,与柯震东还真有几分相似。

对此,电影出品方乐视影业总裁张昭8月25日独家向新浪娱乐透露,因该片还在后期制作中,上映更是半年后的事,所以是否删戏暂不考虑。他还表示,至今导演郭敬明没有跟他讨论此事。

据悉,柯震东最快8月29日将被释放,所属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曾表示,柯震东获释后会一起返台,并在北京、台北举行道歉记者会。对此,张昭表示自己还不清楚这一安排,但他认为柯震东应该办道歉会。“我作为他的长辈,看到他这样在青少年中有广泛影响的年轻人犯错,非常痛心。我们希望我们的电影,包括《小时代》,可以向青少年观众传递正确的价值观。”

至于此前《小时代》系列一直被很多影评人诟病价值观有问题,张昭认为,《小时代》展现的是年轻人成长过程中的价值观,“年轻人会遇到很多挫折,也会在成长之路上犯错,他们该怎么去对待?电影最终会通过大结局来传递正确的价值观。这也是我们乐视作为出品方和运营方要担起来的责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时代 柯震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