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说好的封杀呢?柯震东出来拍电影 盘点劣迹演员现状
2015-11-10 16:35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新锐赵德胤导演的新片《再见瓦城》于举行杀青记者会,会上许久不露面的柯震东现身,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是说要封杀劣迹演员么,这么快就出来了,原来这部影片目前杀青,封杀令仅限大陆银幕,虽然柯震东依然活跃在娱乐圈,但是想重回大陆市场,恐怕有难度。

广电总局一直封杀令,让劣迹演员们一律噤声,即使是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亦或是国民女婿黄海波,都没有例外,一律被荧屏屏蔽,如今这些劣迹演员们都在干什么呢?

柯震东重出娱乐圈 出狱后抓紧洗白白

t016551110eeada31b3

柯震东算是劣迹演员里年纪最小也最惨的一个,凭借英俊的长相,以及《那些年》的大火,柯震东完全有能力跻身一线小生,片酬身价蹭蹭涨,但天意弄人,柯震东因为吸毒被抓,获释后,柯震东噤若寒蝉,再三道歉,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试图洗白白,如今有新作品问世,柴智屏保驾护航,但大陆市场有广电总局把控,柯震东再回大陆已是不可能。

房祖名因祸得福 收获难有的父母亲情

5(19)

成龙儿子房祖名与柯震东一起吸毒悲壮,让在圈内威望甚高的成龙大哥颜面尽失,而一直忙于事业对儿子疏于管教的成龙在房祖名入狱期间为儿子奔走,让一家三口在事件面前认清亲情的重要性,房祖名出狱后,一家三口互动频繁,让成龙直呼不适应,虽然房祖名在娱乐圈的事业仍未启动,但因祸得福收获缺失已久的父母亲情,也是值得庆祝的。

国民女婿黄海波嫖娼 出狱后喜得女儿

16295785028992081918

黄海波嫖娼事件刚被爆出时,圈内外一片哗然,而且当时的黄海波是有女朋友的,即便如此,被抓后黄海波女朋友仍不离不弃,两人隐身美国,并生下女儿,如今黄海波完全淡出人们的视线,未来或许转型幕后工作也未可知。

张默一直隐身 父亲张国立闭口不谈

20131129100324-1464109238

作为娱乐圈最坑爹的星二代,张默将叛逆表现的淋漓尽致,此次二进宫的张默出狱后便处于隐身状态,外界对他的动静多方打探不得,而父亲张国立活跃在圈内,有娱乐媒体试图通过张国立打探张默的近况,但张国立依旧闭口不谈,看来父子间的嫌隙依然很大,张默的心结也未能像房祖名那般能够轻易打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柯震东 房祖名 张默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