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王铮亮任梦想星导师 助阵儿童艺术公益
2014-08-28 10:0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王铮亮担纲首任“梦想星导师”

王铮亮担纲首任“梦想星导师”

王铮亮

王铮亮

王铮亮

王铮亮

8月27日下午,“公益星设计”大型项目在北京举行落地展暨POP-UP STORE活动,担纲首任“梦想星导师”的王铮亮一身潮装亮相现场,为贫困地区的儿童艺术教育呼吁更多关注。此前,王铮亮曾因运动导致韧带撕裂,当日他看上去已经基本康复,扔掉拐杖助阵公益事业。

大型公益项目“公益星设计”,宗旨是“为梦想设计,让未来发光”,致力于用创意设计改变中国的未来。该项目以黄晓明、李宇春、刘诗诗、李小璐四位明星的个性灵感词为创意源泉,量身打造限量款公益鞋履助阵公益。此外,“公益星设计”还携手非盈利性组织“美丽中国”,为中国农村和偏远山区的学校送去“艺术课堂”,建立公益活动输出艺术教育资源的新模式。

作为“公益星设计”的首任“梦想星导师”,王铮亮一身潮装出席了当日的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艺术教育呼吁更多关注,“因为自己本身也是一名音乐老师,所以非常喜欢和小朋友打交道,如果能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让孩子们热爱音乐,热爱唱歌,这将是一件非常开心快乐的事情。”此前,王铮亮曾因运动导致韧带撕裂,还拄拐接受了冰桶挑战,不过当日他看上去已经基本康复,扔掉拐杖为公益活动卖力站台。

据悉,第一季的“公益星设计”,首批已集结了国内六家青少年艺术教育机构,录制制作了包括表演、声乐、服装设计在内的六门艺术课程,力图以教育资源输出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的中小学解决艺术师资力量匮乏的现状。而当日展出的所有作品,均是来自该项目扶持的贫困学校的孩子们的作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铮亮 公益星设计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