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武艺《别太想我哦》关西篇 9月1日预售
2014-09-01 10:3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武艺日本旅行书《别太想我哦!东瀛纪行/关西篇》将于9月1日在全渠道进行预售。由于“关东篇”的缘故,读者们对“关西篇”寄予厚望,还亲切地称它为“关西妹妹”。

旅行书获佳绩

《别太想我哦!东瀛纪行》是武艺自2012年开始筹备的旅行系列图书,集合摄影、文字、手绘、剪贴多种创作元素。该书从创意文化角度出发,凭借独特的审美探索和内容定位,试读阶段得到出版界的好评。“关东篇”自4月曝光,《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出版商务周报》、《新华书摘》、《华商晨报》、《天津日报》等跨界媒体纷纷给予推荐。

“关西妹妹”崭露神秘面纱 累却快乐的奇妙之旅

《别太想我哦!东瀛纪行》是武艺在日本旅行八天的记录,全面展现武艺在旅程中的所见所闻。“关东篇”主打东京和神奈川地区,而“关西篇”则发生在京都、奈良和大阪。相对“关东篇”较多的都市景观,“关西篇”增添了武艺与动物及自然风光的画面,本土文化更浓郁。密集的拍摄行程让武艺只能在电车上补觉,可是新的旅行却让他充满欣喜和期待。

在有着“鹿王国”之称的奈良,武艺见到了成群结伴的小鹿,为了跟鹿一起拍摄,武艺拿“鹿仙贝”去喂它们,不料被鹿群包围,食物一抢而空,这些被放养的鹿一点都不惧怕陌生人,让武艺有些恐惧,可是当一些懂礼貌的小鹿走到他面前向他鞠躬,顿时让他忘记了先前的害怕。在大阪的“海游馆”,海豚唤醒了武艺儿时的记忆。记得第一次去水族馆是在香港,对海豚的爱也是从那时开始的。作为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海豚即使是隔着玻璃也能明白饲养员的语言,但对于武艺来说,它们的话像少女们的语言深奥难懂,“如果我能更多明白一些的话,也许能更接近‘午饭’们的心。”

武艺对动物的喜爱远远超乎工作人员想象,在“猫主题咖啡馆”,武艺成为“万猫迷”,一旦与动物玩耍,他紧绷的神经就立刻放松下来,处处洋溢出灿烂的笑容。相对于鹿的温顺、海豚的聪明、猫的乖巧,武艺更希望自己可以成为狮子或老虎,成为丛林之王或万兽之王,这样才不会被欺负,才有能力帮助别的弱小动物。在他看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除了与动物拍摄,武艺一行人还去到了大阪最有名的和果子屋,日本人一般不向外开放制造工厂,可是在旅游局的特意安排下,武艺不仅很荣幸地进行了参观,还得到老师亲自教学。制作和果子看似简单,实则需要很高的技术力和审美力,在老师的帮助下,武艺做出一个名为“山色”的和果子得到工作人员一致好评,可是他却舍不得品尝,而是细心包装起来,把它带回国送给自己最珍贵的人——外婆。因为,和果子让武艺想起小时候最喜欢的桃酥饼,其中饱含了对故乡、亲人、朋友及读者的思念。

感恩歌迷一路陪伴 写给最思念的人

在旅行中,武艺巧遇奈良各大学自发组织的小型演唱会。从台下那群热烈的学生身上,他仿佛看到多年前的自己:爱听别人唱歌、怀抱热情为音乐欢呼。回想当初为了磨练自己,去参加《快乐男声》,没想到得到那么多人的认可和支持。“真心感谢那些支持我为我喝彩的人们。若没有台下的观众,如今的我也不知会站在何处。成为歌手后我便希望能创作许多歌曲,不仅自己唱,还给别人唱,能吸引更多观众,想站在更大的舞台。”武艺很庆幸自己参加了那场比赛,才有可能认识看到这些文字的你。

你心所往,我身所在。《别太想我哦!东瀛纪行》像一本满载思念的地图册,以写真与文字做为盛放它们的容器,而容器中的物体称为武艺的“记忆”,是他与读者之间秘密的低语。“或许五十年、一百年后海平面上涨,许多我走过的街道,看过的风景已不复存在。但愿有拿起这个容器的人,依旧能体会到我记忆中的情感,我的思念,我的故事,这便是此书存在的最大意义。”

对于姗姗来迟的“关西妹妹”

《别太想我哦!东瀛纪行/关西篇》,相信作为“东瀛纪行”的收官,必定会给读者带来惊喜。9月1日开启预售。预计9月底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武艺 预售 别太想我哦 旅游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