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柴智屏透露柯震东像乌龟 房祖名或被判3年
2014-09-05 10:3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柯震东已完全暂停演艺工作,未知是否需要勒戒

柯震东已完全暂停演艺工作,未知是否需要勒戒

据闻仍在北京遭刑事拘留的房祖名可能被起诉两宗罪

据闻仍在北京遭刑事拘留的房祖名可能被起诉两宗罪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房祖名、柯震东涉毒事件最新发展是柯震东已获释返回台湾,但仍在北京遭刑事拘留的房祖名的命运又如何?据称房祖名最快于本月中要面对法院判刑。原有指房祖名承认有8年毒龄,但其经理人Steven澄清,只是第一次吸大麻是8年前。而房祖名很可能被起诉两宗罪,分别是“组织吸毒”与“藏毒”,也有可能被重判入狱3年。据内地法律规定,上诉机会只有一次。

10名香港艺人疑涉毒

近日内地有关知名人士涉毒的传闻不少,有传公安手上有120个涉毒知名人士名单,其中有内地三线明星、富二代与官二代,还有10个香港艺人榜上有名。由于“房东”涉毒,有报道指两人身边的好友均受连累成调查对象,还有对经常返内地工作的艺人也造成不便。毒品确实害人不浅。

九把刀怒打柯震东

至于已返回台湾的柯震东,演艺工作已完全暂停,是否需要勒戒仍未知。据称他现在除了要配合调查外,学校开学他也会去上课,有时也会返公司待着。柯震东在北京出事时,视他如兄弟的九把刀极心痛,曾说:“这辈子除了对着脸一拳,我没有什么话要跟柯震东说的了。”柯返抵台湾,九把刀也出拳了。前晚九把刀在Facebook写道:“一拳我今晚打了,眼泪也喷了。浴火,是幸运的终点。能否会是重生的起点,是更真诚,更努力,还有连我也没能早点学会的,更成熟。给你。也给自己。”他给柯震东浴火重生的鼓励,而柯爸爸也有贴文:“我们都很好,在有爱的心态下会变得更好!”

经理人否认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经理人柴智屏指柯震东仍很害怕、懊悔地躲在自己的世界像一只“乌龟”。不过,他坚持要展现道歉诚意,向每个厂商、朋友他都写信道歉。柴智屏也想带柯震东返佛教精舍,希望宗教信仰可以带来正能量。房祖名的经理人Steven亦向台湾传媒澄清,房祖名并未持续吸毒8年,只是第一次是8年前在荷兰吸大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柴智屏 柯震东 房祖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