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周韦彤发布唯美秘境大片 涉险拍摄MV
2014-09-09 10:5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周韦彤涉险拍摄

周韦彤涉险拍摄

周韦彤写真大片

周韦彤写真大片

周韦彤写真大片曝光

周韦彤写真大片曝光

今日(9日),周韦彤(Cica)曝光了一组唯美的写真大片,照片中她身穿一袭藕色露肩篓空洋装,在接近零度的太鲁阁河谷里摆pose。

周韦彤加盟美妙音乐后,即将发行个人最新写真集EP《秘境》。为了新作她特别的在年初来台,亲赴地势险峻的太鲁阁取景,跋山涉水吃尽苦头,但她丝毫不喊苦。同时周韦彤还灌录《一个人的微笑》等新歌并拍摄MV,卯足全力为演艺事业冲刺。由于拍摄时适逢隆冬、寒雨翻山越岭,但她完全不喊累,走在所有人的前面,被摄影师苏益良、造型师陈孙华和化妆师陈聆薇共同竖起大拇指喊赞。MV中周韦彤甚至为了一个忘却过往感情的镜头,跳下乌来的一潭溪水中,虽然冻得牙齿直打颤,但她为求完美状态的呈现直接跟导演说:“要不要再来一次?”直到导演再三保证她表现好一次到位,她才“善罢罢休”,展现出对作品完美的企图心。

昨日适逢中秋佳节,周韦彤与父母共度,她还特别为双亲洗手作羹汤,下厨料理了大桌菜肴,一家三口以美食过中秋,最特别的是,她天外飞来一笔,事先录了一段VCR在晚餐时播放,把当面不好意思对爸妈说的话,干脆都录进去,她笑说:“平时忙于工作,很少时间陪爸爸妈妈,所以用这种方式。不过我自己也怕肉麻,虽然很爱爸爸妈妈,但见到面又会害羞,话都哽在喉咙,就直接录起来放给他们看好了!” 周韦彤亲自填词的歌曲《一个人的微笑》的MV也将于近日上线,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一个在音乐中不一样的周韦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周韦彤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