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环球影讯 > 正文

10月加码!《冰川2》《移动迷宫》定档
2014-09-18 17:2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的电影《移动迷宫》以及动画片《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3D版相继定档。以全新的3D版本重新回归大银幕的《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将于10月1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而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同名反乌托邦科幻小说三部曲的《移动迷宫》将于10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冰川时代2》3D重映

《冰川时代2》3D重映

《移动迷宫》改编自同名反乌托邦科幻小说

《移动迷宫》改编自同名反乌托邦科幻小说

《冰川时代2》3D重映 黄磊多多配音   

由二十世纪福斯和好莱坞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合作的《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正式宣布将以全新的数字3D版本于10月13日在全国上映。为了本次重映带给观众更多新鲜感觉,片方特意重新翻译并请到黄磊和他与影片同龄的可爱女儿黄多多加盟配音,让影片可以适应新一代观众的观影口味。    

《冰川时代》系列是获得过奥斯卡提名的蓝天工作室的代表作,已经上映4集电影,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超过20亿美金,而片中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以及小松鼠鼠奎特等性格鲜明的角色,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是这一系列中备受好评的一集,由《里约大冒险》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指导,曾于2006年上映。时隔8年,这部电影从胶片转为数字3D版本经过调色后重登大银幕,将带给观众全新的娱乐体验。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有萌物、爆笑冒险以及浩大的场面。蓝天工作室在呈现史前冰河时期的壮丽奇景的同时,更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使人物造型,如毛色、质感更加流畅细致。3D升级之后的版本,将给观众带来更逼真的洪水灭顶以及猛兽来袭的灾难震撼效果。

《移动迷宫》50青少年上演迷宫突围    

由《暮光之城》系列影片制片人马蒂-鲍温相中并参与制片的电影《移动迷宫》,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同名反乌托邦科幻小说三部曲的第一本,首次将迷宫和流行的跑酷元素结合,打造了科幻惊悚冒险故事。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宏大的视效展示出一望无涯的诡异迷宫森林和其中致命的重重机关,50位少年在与神秘怪兽的对峙下突围求生,剧情充满悬念和惊悚意味,让人心跳加速。该片确定将于10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移动迷宫》讲述了一个叫托马斯的男孩在电梯中醒来,他发现自己失忆了,除了名字什么都记不得。当电梯打开,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林间空地”(The Glade)。这里四周被高大的石头墙包围着,墙外有一群巨大的怪兽威胁着墙内人们的生命。墙内住着50位男孩,他们都被困在了绵延不绝的迷宫森林当中。一天,电梯为他们送来了一个女孩特雷莎,她是来到“林间空地”的第一个女孩。此后,迷宫逐渐开始发生变化,一切都陷入了混乱中,托马斯和特雷莎决定一起走上破解迷宫之路,找出迷宫背后令人不寒而栗的秘密。   

这部青少年科幻题材的电影由HBO特效视觉起家的导演韦斯特-鲍尔执导,该片主演都是一群90后新晋偶像演员,除了《少狼》迪伦-奥布莱恩,还有《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威尔-保尔特、热门剧集《皮囊》卡雅-斯考达里奥、《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托马斯-桑斯等参与演出。本片已于上周末在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墨西哥等五个市场提前美国开画,年轻观众反应热烈。(tg/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移动迷宫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