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环球影讯 > 正文

《使命召唤》蒙特利尔首映 国际版预告片同步曝光
2015-09-08 11:0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7日,中国导演姜威携其执导的电影短片《使命召唤》在蒙特利尔皇家剧院举行首映活动,该片是第39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一部华语短篇电影,影片的国际版海报及预告片也同步曝光。

《使命召唤》蒙特利尔首映 惊艳亮相口碑爆棚

第三十九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已于8月27日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入选该奖项的唯一短篇电影,《使命召唤》昨日亮相蒙特利尔皇家剧院,与来自全球的上百家媒体和影迷率先见面。首映后,该片博得满堂彩,现场媒体与观众毫不吝惜地奉上溢美之词。

有观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使命召唤》让他觉得十分惊艳,他说:“这部片子的戏剧冲突强烈,人物设置非常有张力,故事架构也相当严谨,尤其是最后结尾情绪发酵出来的那一刻很到位,感觉和今年奥斯卡大热的《美国狙击手》有点像,所以我非常看好这部片子拿奖。”而一位从意大利特地赶来参加电影节的资深影迷则透露,剧情突然的转折,片中枪击镜头出现得非常突然和震撼,一部不到9分钟的短片能如此完整的呈现战争中的一个突发事件,太“不可思议”。

国际版预告国内曝光 真实事件搬上银幕

随着《使命召唤》在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的亮相,该片的终极版海报与预告片也解开了神秘的面纱。从影片最新曝出的国际版预告来看,《使命召唤》的确够劲够man够有料,影片中两位男主演因“性格迥异”带来的戏剧冲突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而终极版海报中,无论是嘴角流血、表情狰狞的士兵还是被士兵拿枪瞄准的正在求饶的女性,都对战争的残酷进行了有力的控诉。

该片以伊拉克战争为背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鲁莽的二等兵杰克与他的保守上级戈德曼在执行空袭地面引导任务时,戈德曼不慎踩上了一颗随时可能引爆的地雷而引发的一场人性与规矩、友善与敌对的碰撞。

据悉,该影片入围以来,受到了各界观众与专业人士好评,也开始受到国际电影人的热切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使命召唤 首映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