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房祖名正式被批捕 未与成龙见面狱中反省
2014-09-19 10:2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房祖名(资料图)

房祖名

东方日报9月18日报道 上个月十四日在北京因涉毒而在东城看守所被刑事拘留的房祖名,至昨天在看守所度过第三十五日,北京公安昨天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批准逮捕。至今没有与父亲成龙见面的他,在狱中每天都自我反省,而房祖名经纪人透露成龙正身在蒙古拍戏,并很担心儿子的情况。

国际巨星成龙儿子房祖名上个月十四日在北京因涉毒而在东城看守所被刑事拘留,直到昨天在看守所度过第三十五天,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透过微博发出消息指房祖名被批准逮捕,“东城检察”微博说:“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以陈祖明(艺名: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经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于9月17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陈祖明批准逮捕,公安机关将对此案继续开展侦查工作。”

其后“东城检察”微博又补充,根据内地《刑法》第354条规定,指“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犯罪嫌疑人陈祖明容留他人在其暂住地吸食毒品,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

房祖名狱中自我反省

根据内地刑法,拘役是指短期剥夺自由,在看守所或其他监管所执行,每月可回家一至二日,期限一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而管制即是不予关押,但限制一定自由,需要留在原工作单位或居住地方劳动,期限三个月以上,二年以下。有内地律师向内地媒体表示,指房祖名多次聚众吸毒及吸毒时间长,更因他不是自首,不足以缓刑。但如果认罪态度良好,有立功表现,才有机会减轻处罚,又如果有重大立功表现,才可能判处缓刑。

至今在看守所度过第三十五天的房祖名,据知生活并不好过,除三餐清淡及每天洗冷水澡外,一向每天习惯与父母通电话的他,如今不能与父母见面和通电话,只能透过律师向父母传话。另外每天在狱中反省自己的他,对双亲十分担心。对于房祖名被批捕,成龙虽没有回复,但房祖名经纪人昨天向记者表示透过微博才知道此事,坦言现时成龙身在蒙古拍戏,不知道他是否得知消息:“成龙和林凤娇都没有见过房祖名,暂时只可以跟律师见面,要等有关方面通知,他父母和全公司的人都很担心他。”

柯震东报告玩神秘

另外,本月一日到台北地检署报到且要抽取尿液及毛发作检查的柯震东,其尿液报告表示结果为阴性,表示没有毒品残留,但因新陈代谢关系,毒品只会留在身体短暂时间,所以要同时进行毛发检查,而毛发检验报告也有结果,但台北地检署拒透露,近日将再传唤柯震东说明,进而检查官将决定他应否要勒戒。昨晚柯震东在网上上载一张自画像,并留言要用笑容迎接每一天:“看上去虽然有些斑驳,但他还是在微笑,所以就用笑容迎接接下来未知的每一天吧。”未知是不是鼓励房祖名。至于柯震东主演的电影《打喷嚏》,剧组表示因后期制作及艺人档期配合问题,未能在十月底上映,需要押后上映。

薛凯琪急忙离开

房祖名正式逮捕消息传出,其绯闻旧爱薛凯琪前天傍晚现身中环,身穿外套搭配长裤的她在助手陪同下急步而行,期间发现记者,她大方挥手示意,然后踏上扶手电梯准备离开时,看见记者们继续拍照,马上配合地再次挥手,十分识相,然后登上保母车离开。房祖名出事后,薛凯琪一直表示关心对方,虽然不肯公开对事件多作评论,但直认有为他祈祷。

传内地封杀劣迹艺人

导演王全安、艺人黄海波(微博)先后卷入嫖娼风波,加上房祖名、柯震东和张耀扬涉毒事件,引起大众关注圈中风气。昨天有内地网友爆料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向电视台等发出通知,要求慎重考虑让“劣迹艺人”及幕后人员参与节目。有内地电视台人员匿名透露,该局已透过电话口头通知,但仍然未提供确切名单,他更预告电视台将按照要求拒绝再用身陷负面新闻的艺人,情况与封杀无异。

王全安事件发生后,网友从其妻子张雨绮微博中翻出王全安曾以600多万人民币购买钻戒,如今却因以800元嫖娼导致形象尽失,令人不胜唏嘘。而黄海波原定在网剧《怪咖啡》中担任监制,但身陷嫖娼风波的他在事件后被除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房祖名 批捕 成龙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