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向华强现身避谈周星驰 向太:要个说法
2014-09-19 15:2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向华强与儿子向佐现身

向华强与儿子向佐现身

向华强一家三口

向华强一家三口  

向华强太太陈岚日前因网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不满老公被影射有黑道背景,限周星驰10天内解释,但周星驰9月15日为新电影《美人鱼》选角,避而不谈。事发至前天正好是第10天,向华强现身,却避谈与周星驰的是非。向太则在微博上发声“要求个说法”。

向华强一家三口与友人在香港大坑的意大利餐厅吃晚餐,他大多时候都是听大家聊天,偶尔与向太碰杯饮白酒,看来心情不错。约晚上10点众人离开餐厅,儿子向佐率先步出,向氏夫妇跟在其后。被问及对网络文章有什么看法,向华强摇头不答,向佐护父说:“没什么好说,谢谢。”再问向华强是否很生气,他发出三下笑声:“哈哈哈!”

之前向太在微博澄清未收到周星驰道歉,“没有这事!也不需要他道歉!钱可以不还、酒也可以不还,只要还我老公一个清白!说声从来没有欺压过他。我就还神了”。有消息称当年有人曾向氏夫妇借200万港币(约788万元台币)买法拉利,但至今仍未还钱,又曾擅自到向家不问自取,拿走8支价值近百万港币(约394万元台币)的82年珍藏红酒。

向太连日护夫,又发律师信追究无线报导未经证实的传闻,她在微博留言:“绝对不能够哑忍,一个个讨回公道。不然辛苦35年和老公打拼的事业与信用就被网络黑客打败了?那不是没有王法?没有天理了?不会的!穷我一生的精力与财力我都会要求个说法。拼了!为了深爱我的老公,死也无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华强 周星驰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