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李宇春大连个唱新海报曝光 表情鬼马秀长腿
2014-09-19 16:56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宇春。

李宇春

今日,2014年why me李宇春演唱会的第二张海报一经曝光,便令所有人跌破眼镜。相比起第一张海报上的红帽遮目,这一张海报的视觉效果,更为惊世骇俗。

身着出自伦敦设计鬼才Gareth Pugh之手的塑胶垃圾袋编织感的黑色廓形服装,一双傲人大长腿轻松跳跃,海报上李宇春的神情,亦是一丝鬼马带着些许骄傲。显然,谁也没想到,李宇春这次在舞台造型和视觉设计上,敢玩到这么疯!

近几年,欧美一众超大牌歌手纷纷以华丽癫狂、极具冲击的视觉标签,重新定义自己专属的音乐及现场。毫无疑问,视觉效果,对于那些最受世人关注的巨星演唱会来说,重量绝对已不亚于听觉效果。Madonna、Beyonce、Lady Gaga、Rihanna……无不在自身最具代表性的演唱会现场,以被冠以“Fierce”特定形容词的夸张造型加炫目舞美,来冲击观众的眼球。今时今日,倘若没有足够让观众铭记的视觉享受,便不能成就一场堪称辉煌的演出。

现在,本国演唱会的视觉系时代终于到来,而玩疯了的李宇春站在了这个时代的前端。显然,达到这一步,并不如想像的那么简单。要知道,不是每个歌手都可以驾驭这些充斥着奇思妙想和奇异结构的夸张造型。更重要的是,也不是每个歌手,都能够有幸与这些打造出世界乐坛最具视觉感舞台造型的设计大师们通力合作。

李宇春,她的舞台魅力和票房号召力,已被足够长的时间验证。而此刻,她更是凭借着近年来时尚界对其毫不掩饰的宠爱,无可复制的气质和特立独行的天资,再次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当别人还在苦苦追逐着声光电打造的舞台效果,她已经抢先一步,穿上黑色塑胶袋缔结的奇妙时装,打造一场也许前所未有的声色盛宴。

来自伦敦的GarethPugh,是继Galliano、McQueen后,吸引最多媒体目光的明星设计师,建立自己的品牌仅仅两年,却已发出伦敦时装周上最令人渴求的入场券。他的作品被《Vogue》美版主编Anna誉为“大胆无畏,充满隐喻和象征,各种风格截然不同的元素混合在他的设计中,使得处处充满矛盾对立的关系,给人丰富的视觉享受。”

垃圾袋编织的衣服、气球做出的裙子、玻璃纸打造的夸张肩线、电光针孔装饰的超大外套、疯狂的立方体帽子、膨胀黑色树胶配饰…… Gareth Pugh的时装美学另类而独特,他的时装秀更像是超越T台的行为艺术。他是个另类,但显然被视为当代最受关注的设计师。

这些大胆诡异的时装、未来主义的造型,频频被Beyonce、Lady Gaga、Roisin Murphy等穿上最具影响力的舞台,成为众多国际巨星的狂热追捧,亦成为最酷的时装,这也让更多的人知道Gareth Pugh的名字。

设计鬼才和舞台王者的惺惺相惜,究竟能够碰撞出怎样的华美火花?从两张已曝光的演唱会海报即可窥一斑。但李宇春本次why me演唱会的造型,究竟是性感、鬼魅、癫狂还是惊艳?这场演唱会的视觉,究竟会有多猛、多怪、多疯?海报只是揭开冰山一角,只有到了10月5日大连的现场,方能见分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宇春 个唱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