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对话WhyMe导演:李宇春多爱你也不挂嘴边
2014-09-19 10:2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

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

作为2014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的导演刘宏基和李宇春已经是默契十足的老朋友了。早些年间,刘宏基带领其导演团队主掌陈奕迅“Get A Life”演唱会、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以及香港各大颁奖典礼盛会,从节目的创意构思到舞台上的呈现,从几番修改的手稿,到细节反复推敲最终将看似一次次不可能实现变成最耀眼的舞台。一幕幕精彩瞬间,皆被大众称之为经典并反复回看欣赏。

2012年-2013年世界疯狂巡演的首次合作,李宇春与刘宏基导演一见如故,好像遇见一个如此“懂得”自己的老友,默契的合作成就着舞台上的璀璨。将流行音乐幻化成一台高品质舞台剧,成为了所有人记忆中的经典!“因为以前在我眼中的李宇春,是不会喜欢将自己的心情全面曝光的,我觉得她是那种你懂就懂,你不懂,我给你说都是白说,即使她多爱对方,亦不会时常挂在口边的那一类型;所以之前在与她的互动中,不免有时会卡在一些地方,摸不着她的心思。”刘宏基如是说。”

来到WhyMe的第九个年头了,谈到这些年李宇春的变化,导演刘宏基说:“我看见她快速地成长,对自己,她可以更坦白、更有自信,我甚至觉得她可以把所有限制她、封印她的都轻松的甩在一旁。整体来说,她是更加国际化,具备了国际视野,亦拓阔了自己的内容及可能性,她的潜力真的挖之不尽。” 进入今年WhyMe筹备期,两人又将并肩作战。李宇春一贯坚持着自我,导演也并没有对她进行说服,而是将她的想法与自己的观念找到契合点再进行逐步讨论,两人之间所碰撞出来的火花是前所未有的,而李宇春本人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和效果都会和导演团队一起讨论、尝试、实验、创造。刘宏基笑言:“今次的主题是以她在人生中不同的“遇见”作题材,这表示她对大家的信任,到了可以和大家说“自己”的地步,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而且我也想和大家说今年演唱会亮点很多,我担保绝对会有惊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宇春 潜力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