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王全安婚内嫖娼激情戏十大看点
2014-09-19 17:56  百度百家  李守智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样的感悟不仅看戏人有,演戏导戏的娱乐人更深有体会,这样的事件屡屡发生,比如以前都是导演别人的人生给人看的导演王全安,这次是自己既当导演又当演员把自己的精彩人生展示给人看,所以当国际知名大导演兼著名女星张雨绮老公嫖妓被抓事件一曝光,迅速惹来各方围观和热议,看点多多。

一、王全安为什么会嫖娼?

看到这一事件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条件反射就是发问,为什么王全安会嫖妓,抛开他作为知名大导演的公众身份和影响力不说,再婚娶了个小自己20多岁的娇妻,也算漂亮性感,还这样欲求不满,确实让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

二、王安全为何会这么疯狂?

就算抛开仁义道德,从男人的本性来说,王全安犯个很多男人都会犯的错也正常,但是之所以这次王全安嫖妓被抓事件之所以会特别扯眼,是因为其三天分别有三次,确实太过疯狂和招摇了,难道王全安就这么欲求不满,难道张雨绮就那么无能,难道两人的关系裂缝就那么深,或者还有其他原因,总之信息满满,猜想多多,怎能叫人不好奇围观。

三、张雨绮是否爱王全安?

虽然这次事件是由王全安引发的,但作为夫妻的张雨绮,看起来是最大受害者,但也从侧面反映了她或许也是过错人呢,为什么偏偏张雨绮一出国参加时装周,老公就爆出这么劲爆的事件,是张雨绮平时管得太严,或者压根不管,或者两人还有其他裂隙呢,结果张雨绮当年发布的“谁的老公都是临时工?”言论也被再度摆出来议论,更有人质疑当初张雨绮嫁给王全安,到底真爱,还是因为汪小菲大S闪恋的赌气行为,又或者彼此都是拿对方当跳板,总之个中原因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四、会离婚吗?

夫妻生活难免有磕磕碰碰的矛盾,甚至是背叛,但是婚姻也不是就这样能随便结合的,所以王全安犯了原则性错误,给两人的关系造成了难以抹灭的影响,到底张雨绮选择像其他女星那样隐忍和包容,还是两人彻底决裂分道扬镳呢,关于张雨绮的反应以及两人后续发展,肯定是未来关注的焦点。

五、汪小菲大S会有什么反应?

每次明星有什么事,必然会有相关人士躺枪,比如这次王全安出事,其老婆的前男友汪小菲及大S自然是要在舆论圈躺枪的,虽然汪小菲·大S如今淡出娱乐圈,安心享受夫妻生活,其前男友风光也好落寞也罢,都和他们没关系,但是既然是前任男友和情敌,肯定会很多人关注他们的反应,即使他们本人不会发表评论,但很多人已经猜测大S会不会窃喜。

六、余男会感谢张雨绮救自己吗?

其实在和张雨绮结婚之前,离婚后的王全安和余男已经相恋多年,两人联袂合作不少影片,并彼此成就了对方的名气,但据说是张雨绮的介入让两人结束了恋情,当初很多人为余男不值得,但如今看来还真是“塞翁失马焉知祸福”,早知道有今日,不知道余男会不会感谢张雨绮解救了自己呢?

七、黄海波不在孤独

2014年确实是多事之年,娱乐圈因为吸毒和嫖妓出事的明星一个接一个,被大家戏称的“监狱风云”队伍越来越壮大,之前被大家调侃吸毒明星阵营更强大,如今导演王全安加入,黄海波也不再孤独了。

八、王安全以后导演事业何去何从?

虽然现在负面新闻炒作博人气早已是见惯不惊的事,但是明星摊上吸毒嫖妓这类影响很恶劣的负面事件,事业都会受影响,虽然王全安不是演员而是电影幕后人员,受到片约广告代言损失的影响少,但是作为导演,也会受到投资者和观众舆论的影响,为了王全安的导演事业何去何从大家都会很关注。

九、王安全牵连陕西明星?

其实任何地方的人都形形色色,不能因为一个人将一个地方都概括了,但是之前凌潇肃、文章,再加上如今的王全安,接二连三地陕西男星离婚、出轨、嫖娼事件发生,好像不知不觉让陕西男星也蒙羞受影响了。

十、女星的择偶标准大拷问?

关于此次事件,除了打架对具体每个人的反应和影响很关注,大家也很关注深层次的问题,女人找配偶的标准也被大拷问,找不找娱乐圈的人,找离婚的人好不好,找比自己大很多的是不是就会被珍惜更幸福,找长得丑的是不是比较安全等等问题,都让女人们重新思考和定位择偶标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全安 嫖娼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