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快乐大本营》因伊能静遭禁播? 或系芒果台自我炒作
2014-09-24 11:05  牛华网  温翔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0922143306256192

该期《快乐大本营》在第二天的重播时间却被上期内容替换

d70337538d0d1a02eac6a8f28d0_p1_mk1

网传或因伊能静原因导致禁播

9月20日的《快乐大本营》邀请了男神乔振宇、韩栋、胡歌和秦昊做节目,据说其中有秦昊向伊能静求婚的视频,传出该期节目不能重播的原因是因为伊能静。而为何有伊能静就不能重播?当然传说是其过激言论被封杀,为何被封杀,似乎又不得而知。

其实我们看百度百科中伊能静的履历,发现她的确在2009年以后,几乎就鲜有电视作品问世,参演了一些电影,除了《铜雀台》几乎没什么反响,那些影片都是小成本制作。还有曾经出现在一些综艺节目中,但影响并不是很大,除了2010年担任东方达人秀节目评委,更多的时间在从事公益活动和当老师。

最近爆出她和秦昊订婚的消息,既没有任何作品问世,似乎谈不上什么炒作,如果有也只是秦昊在电影《一生一世》中演了个男二号。唯一值得关注的就是秦昊和伊能静仍然是典型姐弟恋,二人相差十岁。追根溯源,2011年《壹周刊》曝出疑似伊能静的不雅光碟,伊能静方面给出过声明,后来一切不了了之。

最近娱乐圈涉黄涉毒明星甚多,不雅光碟事件也是过去三年的事,伊能静如果真被封杀,那她还频繁出现在内地,这似乎都与封杀不太沾边。明星如果没有新的影视作品问世,很容易被观众遗憾,而且没有曝光率,就更容易被忽视。至于秦昊也是一个很边缘很低调的明星,其和伊能静的恋情也鲜有报道。

芒果台方面给出为什么近期节目不重播的理由是没有安排,适当的时间会给出重播。而有些人猜测不能播出并不是因为伊能静,而是其中有敏感词,还有男神们的表演尺度过大怕带坏学生。

私下猜想,炮制出如此不能重播的消息,《快乐大本营》节目自我炒作的嫌疑较大,只是没由来的被伊能静占了先机。再说该综艺节目一直收视率不错,尽管没有更多竞争对手的威胁,但偶尔的炒作同样是必须的。再说男神们的大尺度能有多大,这也太低估小孩们的免疫能力了。芒果台亲亲我我的电视剧已经有足够大的尺度,怎么就不能说教坏小孩呢?

不过芒果台单方面的回应是没有安排重播,因为该节目第二天重播是惯例,如此突然不重播依然值得怀疑。看来主要原因还是在伊能静身上,伊能静和黄维德的出轨导致其和歌星哈林的离婚,后来再有不雅光碟事件,至于她说了什么过激的言论似乎还得追溯到《南周》事件,记得她力挺《南周》批评《环球时报》一夜之间粉丝暴涨十多万,后来听说被禁言,又被解禁,可能是她作为公众人物又是台湾艺人的敏感,所以让某些人有些提心吊胆。作为敏感人物的伊能静,难免不被他人利用炒作?

一期《快乐大本营》没有重播就掀起如此大的质疑和猜测,这令人很是诧异。其实多是小孩看的节目,所以并没有过多关注。最近的伊能静似乎并没有放炮,何来再度被禁?因为伊能静而引发的炒作嫌疑,看来该节目自身难脱干系。

 

 声明:本文系温翔供牛华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快乐大本营 伊能静 芒果台 秦昊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