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赵又廷:我和圆圆会好好珍惜婚姻生活
2014-09-26 10:0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赵又廷和张钧甯上“康熙”无奈承认旧情。

赵又廷和张钧甯上“康熙”无奈承认旧情。

发布会上,林更新强抱赵又廷

发布会上,林更新强抱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

赵又廷

赵又廷

9月25日,台湾当红小生赵又廷30岁的生日如期而至。在而立之年到来的时候,他也完成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使命——成家。他与交往两年多的女友、大陆演员高圆圆于今年6月5日正式在北京领证结婚。

很多人都说赵又廷很幸运。可不是!2009年出道,单靠一部电视作品《痞子英雄》便一炮而红,以新人之姿登上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宝座,随即跨入电影界参演《艋胛》,之后更是片约不断,《痞子英雄》、《Love》、《第一次》、《搜索》、《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短短几年间一跃成为影坛新贵;不仅事业风生水起,他与高圆圆一段“暴露在阳光下的姐弟恋”也终于修成正果。

出道时的青涩已经褪去,30岁的赵又廷显然成熟了不少。譬如面对公众和媒体时,他并不总是像过往那样安静和拘谨了,他也会在现场说点玩笑话、搞气氛;对待娱乐圈中的爱情,他也不再像以往那样遮遮掩掩,与高圆圆的恋爱、结婚,每一个节点都及时公开。“比较搞清楚演艺圈是怎么回事了。”这是赵又廷在生日前夕接受南方都市报记者专访时对自己的总结。既然难得逮到了这位新郎官,众多八卦群众关心的前任、现任以及有关“又圆恋”婚恋等诸多问题,自然是不能放过的! 采写:南都记者 朱燕霞 实习生 郝伊繁

现任

30岁结婚不是随便决定,憧憬婚姻“平淡、有空间”!

“听爸爸的话,30岁前结婚。”当年还是新人的赵又廷,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如今看来,果真不假。他在30岁的时候拥有了新的家庭以及新身份。很多人都给这对新人送去祝福。同在《痞子英雄2》中搭档合作的黄渤打趣说,现在的赵又廷是“蜜桃成熟时”,“(结婚)这就是一个男人成熟的标志。”一个变“成熟”的男人如何定义婚姻?“人夫”的头衔是否习惯?对未来有什么憧憬?听听看。

●南方都市报:做“人夫”的感觉有不一样吗?

赵又廷:老实说没有呢!我还真没有感觉太大的不同。

●南都:身边一些男性朋友结婚后多会分享一个感觉,就是感觉责任感更大了。

赵又廷:责任感,我想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蛮有责任感的人,所以没有被吓倒吧,而且我一直都很想建立自己的家庭。

●南都:“听爸爸的话,30岁建立家庭”,还记得你之前说过的这句?

赵又廷:对啊,是很自然的达到这个目标。如果没有遇到圆圆的话,我也不可能随便找一个说“嘿,你和我结婚吧!我30岁了。”现在这一切就那样发生,那么刚好。很自然。

●南都:还想八卦一下,领证是你们一早就计划好的,还是一时兴起就拿证去了?

赵又廷:没,是计划好的。但没有计划到会被拍、会被发现。

●南都:为什么选哪个日子(6月5日)?

赵又廷:其实很不浪漫,也没有特别的原因。因为刚好都在,而且其实办这个东西是有一些繁琐的,因为程序很麻烦。我是台湾户口嘛。没有什么浪漫的原因。

●南都:求婚呢?有走一些浪漫的程序吗?

赵又廷:求过啦!过程太私人了,要保密。

●南都:你的工作生活重心逐渐迁往大陆,圆圆也在大陆。不知道你对你们未来的家庭婚姻生活有怎样的一个憧憬?

赵又廷:希望是很平平淡淡的。

●南都:可是你们是名人,这可能蛮困难实现。

赵又廷:对啊,所以这个愿望更难得。不管外面的喧嚣,外面吵杂的声音,希望我们能有一个自己一个小空间,很幸福温暖。

●南都:娱乐圈最近情侣分分合合的事情蛮多,你们也身处这个圈子,会不会觉得牵手至今很难得?

赵又廷:当然会,当然会。我们绝对会好好珍惜。

前任

上《康熙》“被迫”承认旧情赵又廷张钧甯彼此不尴尬

2012年,赵又廷与高圆圆因戏结缘,擦出爱火花,两人大方恋爱,一路开花结果。但在上一段感情中,他却是以相反的方式处理。5年前,赵又廷和张钧甯因电视剧《痞子英雄》传出绯闻,疑似低调交往两年多后分手,双方一直矢口否认。直至最近因为电影《痞子英雄2》上映,一众主创来到《康熙来了》做宣传,两人终于松口承认曾经“在一起”,赵又廷还透露太太高圆圆也知道这段恋情。

●南都:之前的你比较内敛安静,最近看你在发布会上的状态,感觉比以往要放松了。

赵又廷:我觉得自己现在比以前更适应(演艺圈),情商也提升了蛮多,比较不容易有太多的情绪波动,比较搞清楚演艺圈是怎么回事了。小伙伴可以主动应付媒体的时候,我会乖乖地避开镁光灯,但是没人做的时候,我会出来,就希望满足所有人吧。

●南都:前些天上《康熙来了》,让你和张钧甯罚站逼供承认恋情,这是不是始料不及?

赵又廷:我是预料到了,因为《康熙》就是那么犀利,它不可能会放过我们的。但是我觉得钧甯好像有点被吓到。

●南都:之后录完节目两个人有交流吗?

赵又廷:录完之后我问她“你还好吗?”她说:“完全没想到。”我说:“怎么可能没想到,这是《康熙》啊,就是这样啊!”

●南都:两个人这些天同台跑宣传会尴尬吗?

赵又廷:我跟钧甯完全没事,我们现在是非常好的朋友。

●南都:同样是圈内的两段感情,但你的处理态度前后大不一样。你在节目中简单地说是因为“长大了”。是不是有一些事情的发生让你有这种观念上的改变?所以对感情采取不同的处理方式?

赵又廷:怎么讲呢,会说“我长大了”,不回答一个具体的东西,当然是有些因素存在。我也不想解释太多,所以我在节目就这么说了。我觉得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对方,大家平平安安无事,这事情告一段落就好了。我觉得具体上是因为什么长大,我也不知道。但是你每拍一部戏,每谈过一段恋爱,每个人都会成长的吧。

看《痞子英雄2》,你得知道的一两件事

这回,吴英雄卖萌了

《痞子英雄2》定于国庆节上映,第三度饰演“吴英雄”这个角色,赵又廷也在寻找一些新鲜感。他透露,《痞子英雄2》中的吴英雄竟然会卖萌了,“上一次的角色很冷酷,像机器人一样,所以我的表演被网友骂木讷、没表情、不会演,这一次他会变得比较人性化。以往的吴英雄,别人吐槽他、开他玩笑,他是不会反击的,但这一次他会有一些比较可爱的回应。”

还和林更新卖腐了

赵又廷昨日生日,最有心的莫过于“好基友”林更新。人家可是看准时间,在25日零点就抢先发出图文并茂的祝福,让广大网友都不得不慨叹“真爱无敌”。而赵又廷对小新也照顾和怜爱有加,称赞小新“天然、有魅力”,夸人家“细皮嫩肉就跟少爷一样”(全因没开过枪的小新打第一发子弹就把手给磨破了),还数次表示拍摄时“花了好多心思照顾小新”——— 诸如给小新角色想台词、设计小桥段,教走位……你们俩这么相爱,请问圆圆知道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赵又廷 高圆圆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