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凤凰传奇演奏会开票 回馈歌迷免费入场
2014-09-26 10:1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凤凰传奇交响音乐会海报

凤凰传奇交响音乐会海报

中国爱乐乐团&凤凰传奇音乐作品交响演奏会今日正式开票,歌迷不仅可在官方售票平台大麦网购买,也可以持凤凰传奇五棵松跨年演唱会门票直接兑换演奏会门票。

成团十年回馈歌迷免票入场

对于这场交响乐演奏会,凤凰传奇曾表示,“十年逝去,北京十月,凤凰传奇牵手中国爱乐乐团用交响乐的方式来纪念这十年青春。持年底跨年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可免费入场。”一票连看回馈歌迷的福利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也给喜爱流行乐和古典乐的听众带来了双重惊喜。主办方罗盘文化在开票的同时,也公布了免票入场的规则:持跨年个唱的门票可以在位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馆西侧3层的罗盘文化,领取同等张数的演奏会门票,因世纪剧院座位有限,门票先到先得,换完为止。

流行音乐与交响乐跨界合作

这场交响演奏会以交响乐为轴心,改编凤凰传奇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由青年指挥家夏小汤指挥,中国爱乐乐团百人编制演奏,打造一场纯粹的交响乐演奏会。这场演奏会打破藩篱,融合了民族、古典、流行等多种音乐表现形式,是一次高雅艺术与通俗音乐的激情碰撞,更是一次自下而上式的艺术之旅。

以都能听得懂为标准全新改编

这次跨界合作,中国爱乐乐团&凤凰传奇的音乐作品重新改编,用交响乐的形式重新演绎,借助凤凰传奇作品的广泛流行性,让高端交响乐更容易听的懂,使更多的普通大众能够欣赏高雅音乐,是音乐跨界合作的一次创新性尝试。在曲目的编排和编曲上重点筹划、突出特色,历经数月的潜心改编和打磨,熟悉的旋律带来前所未有的韵味,把原来留在很多人心目中的那份旋律重新升华。

十多首流行金曲全新演绎

演奏会分为古典交响乐、传统民族乐、现代电声乐等篇章,将西洋与中国民族乐器融合搭配、电声与人声穿插结合,全新演绎凤凰传奇出道十年来十多首流行金曲。《月亮之上》《荷塘月色》《自由飞翔》《最炫民族风》等神曲都将全部奉上,而代表各地民族风情的《吉祥如意》《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沙漠之恋》等也将精彩上演。无论民乐拥趸,还是交响乐迷、流行音乐粉丝,都有望在这场演奏会中为音乐之美而动容和共鸣。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4年10月4日(周六) 19: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世纪剧院

换票方式:

1、换票时间

9月28 日,9:00-18:00

9月29 日,9:00-18:00

2、换票地点

北京罗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1号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馆西侧3层

联系人:殷乐

电话:010 - 52830776 手机:13911346550(私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凤凰传奇 交响乐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