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孙坚帅气亮相金鹰节 携手李菲儿颁奖
2014-10-13 15:5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孙坚携手李菲儿颁奖

孙坚携手李菲儿颁奖

昨晚,第十届金鹰节之互联盛典颁奖晚会在长沙举行。晚会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人气偶像孙坚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并携手好友李菲儿颁布金鹰节互联盛典年度十大应用奖项。

孙坚新发型亮相金鹰节

此前网友曾发起“求孙坚换发型”的热门话题,在金鹰节开始前夕,孙坚在微博上转发了尼坤的微博并称赞其“发型好看”,同时表态“明天我也要换发型了”。微博一出,引发网友纷纷评论,更多网友表示会“坐等电视机前,第一时间一睹孙坚的新发型”。当晚,孙坚一身黑色西装,携手李菲儿帅气亮相,引发网友“阵前倒戈”,并微博喊话:“帅翻了,发型怎么样都爱你”。在为优酷、QQ音乐、微信、微博、百度地图等获年度十大应用奖颁奖时,孙坚表示“互联网应用对我们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在现有的距离上更了解对方的平台,让我们彼此之间更亲近”

孙坚现场失恋六连拍

据悉,第十届金鹰节将为期三天,包括开幕式文艺晚会、2014互联盛典颁奖晚会、第十届金鹰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为金鹰节互联盛典特别设计的后台互动环节—海涛逛金鹰,点的就是你。由海涛出任主持人,孙坚,曹格,李菲儿,华晨宇等大牌明星接受网友点名的任务。活动一开始就引发网友踊跃参加,孙坚抽得网友“现场自拍,并po微博”的点名,他马上拿出手机自拍,并在微博上晒出了“失恋六连拍”,同时@了点名的网友说:“你的任务我完成了,你还满意吗?”引发网友群呼:“太萌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孙坚帅 金鹰节 李菲儿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