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张翰现身颁奖礼力挺谢娜 唐嫣笑称不着急找对象
2014-10-14 09:52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翰现身颁奖礼力挺谢娜 唐嫣笑称不着急找对象

张翰力挺谢娜

10月13日,温德姆星月榜样盛典在北京太庙隆重举行。包括罗嘉良、许晴、张翰、郭碧婷、唐嫣 、张靓颖等多位明星均盛装出席。

张翰力挺谢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线跟风格”

在当晚的颁奖礼上,凭借承包鱼塘而在今年大热的张翰不出意外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剧演员奖。在发表致谢词时,张翰表示以后争取拍更多更好的戏给汉堡们,并挥手向台下粉丝团致谢。

日前举行的金鹰节开幕式上,谢娜与朱军、何炅、汪涵联袂担任主持,作为唯一的女主持人,谢娜的主持功底遭到网友质疑,不少人认为谢娜主持没内涵,不稳重。在采访中,依靠芒果台平台走红的张翰被问起对于谢娜事件的看法时,他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线跟风格,能带给观众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当媒体问及此番言论是不是代表他力挺谢娜时,张翰也颇为男子气概的表示,“对啊,我肯定力挺娜姐。”

同张翰一起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剧演员奖的是佟丽娅。近年,佟丽娅凭借多部实力作品赢得了观众超高支持率,而老公陈思成也在当晚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新锐导演,可谓爱情事业两得意。

当大家都期待在红毯上看见这一对金童玉女时,没想到两个人一起玩起了消失,并未走上红毯。事后接受采访时,佟丽娅不好意思的表示因为迟到错过了红毯,而陈思成在忙拍戏,无法赶来,只能自己代为领奖。在被问起获奖感受时,佟丽娅居然表示自己都忘了拿的什么奖了,“光顾着领思成的奖了”,恩爱之情呼之欲出。

唐嫣不着急找男友 称杨幂(微博)(微信号:miniyangmi)出国会给自己带礼物

小花唐嫣也在本次颁奖礼上斩获了年度最佳号召力演员奖。谈起好友杨幂结婚生子,不少人也开始关心起唐嫣的终身大事,并好奇杨幂有没有想办法替好姐妹脱单。“她其实是非常了解我的,感情这个事情更多时候是看缘分,所以也没有太着急。”

虽然没有抢着当红娘,但是唐嫣透露杨幂一直对自己很好,“她每次去国外参加时装周都会给我带礼物,我去香港的时候也会去看她。”

另外,陈伟霆(微博)和郭碧婷获年度最受欢迎人气演员奖、许晴获年度最具影响力魅力明星奖、胡彦斌(微博)(微信号:hu-yanbin)和张靓颖则拿下年度最具实力歌手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翰 谢娜 唐嫣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