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孙俪回忆出道经历:因找不到工作加入表演圈
2014-10-15 10:26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艺术金鹰奖的获奖演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这届的获奖者之中,孙俪凭《辣妈正传》十年后再摘金鹰。张嘉译在拍了上千集电视剧后,终于凭萌叔形象首次拿金鹰,而且一拿就是两座奖杯。虽没得最具人气大奖,但刘涛拿下最佳表演艺术奖,也是不弱。

十年前,孙俪凭借《玉观音》的“安心”角色摘得金鹰最具人气大奖,成为(目前也是)最年轻的金鹰大奖得主。当时恰巧记者也在现场,见证了她获奖时激动流泪、后台受访时难以抑制的开心的情景。

十年后再摘同样的大奖,孙俪已经淡定许多,她对主持人说:“得不得奖都不重要,我是来参加这个大Party的。”谈及再次得奖的感受,她说:“刚刘涛说她没学过表演很自卑,其实我和刘涛是一个表演派系的,我们都属于没经过专业训练的。”孙俪向记者回忆起初进表演圈的情景:“那时我刚从部队文工团退伍,一个舞蹈演员,退伍后发现自己失业了,完全找不到工作,不得已只好加入表演圈。”

虽然没得最具人气奖,刘涛也收获颇丰:一座观众最喜爱女演员奖,一座最佳表演奖。得奖时,刘涛两度哭泣,一次被丈夫和一双儿女爱的表白感动得落泪;还有一次她哭着吐露心声:“因为不是科班出身,每次看到同行在剧组互认师哥师妹时,我都觉得很自卑。”

刘涛透露,她和孙俪都是部队退伍,同样,她退伍后也没找到工作,每天翻看报纸的招聘启事,都没什么收获,看到有广告公司招模特,便去应聘,从此走上了表演的道路。谈及坐在旁边的孙俪,她说:“我要向孙俪学习,争取把每一部作品都拍成里程碑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孙俪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