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林依晨穿极简礼服拍婚照 垦丁取景新郎未曝光
2014-10-15 10:38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确定要在32岁生日(10月29日)当天,和从事潜水业的林于超订婚后,祝福从各方涌出。低调的她,至今都没透露相关细节,没想到近日婚纱照和婚戒款式却曝光了!而且,她不像其他女星一样选择出国拍婚纱,反而留在台湾垦丁拍摄,同样梦幻又不失唯美,美到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一样。

据悉,林依晨的婚纱照选在垦丁取景拍摄,画面不见新郎,而是独自站在沙洲上,一手抚摸头纱并眺望远方。而她身上的礼服也走极简风,就是单纯的白色细肩带款式,没有过多装饰,在大自然背景的衬托下更显梦幻唯美,浪漫程度就象是在拍偶像剧。

此外,林依晨也被爆料,不只极简婚纱美到让人惊艳,就连婚戒也走低调路线,报道指出她因不喜奢华铺张,所以只挑了很普通的白金戒指当作婚戒,且戒面完全没有镶上任何钻石或宝石,十分简朴。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她早在2013年传出婚讯时,就有大批厂商找上门想提供赞助,但碍于必须配合相关事宜,自己和夫家都只想低调完成喜事,最后果决地婉拒所有赞助好意。

据悉,林依晨都是在返回台湾工作的空档和家人筹备婚礼,有些时候则是未婚夫林于超飞到英国商量,但婚礼的执行细节全由家中长辈代劳,而订婚宴结束后她就不须再返回英国,只要出席毕业典礼即可。有消息指出,因为准公公在国宾饭店有旧识,所以负责张罗场地和婚宴酒席,目前仅知订婚宴预定席开50桌。

事实上,林依晨婚期在即,她也没时间闲着,光是2014年手上就有保养品、饮料,以及休闲鞋等6种产品代言,进账粗估约有台币3000万元(合约人民币600万元)。而且,她国庆当天,还被民众拍到飞往香港迪斯尼拍微电影,被游客认出身分也不忘亲切打招呼,展现一贯亲民作风,拍摄过程甚至一度因为太多人围观而中断,即便将为人妻,依旧很受民众欢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林依晨 垦丁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