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柯震东被判自费戒毒 缓起诉两年松一口气
2014-10-16 11:0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柯震东从法院出来似乎如释重负,还再次强调自己不会再犯

柯震东因在内地吸食大麻,10月15日下午前往台北法院应讯,最后获缓刑自费戒毒治疗

房祖名涉毒令母亲林凤娇十分牵挂及伤心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与房祖名涉毒事件,令他们付出演艺之路的沉重代价。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起诉,目前仍囚禁于拘留所超过60天还没有判决。而台北地检署昨天(10月15日)下午传唤柯震东,经过两个多小时庭讯结束,认为他的供词与毒品检验结果一致,没说谎、具有悔意,同意他自费接受戒瘾治疗。柯震东应讯后眼泛泪光说:“我自己做错事,害所有跟我一起合作的导演、演员们,都要承受压力,我很抱歉!”

昨天(10月15日)下午3点五十分,柯震东穿深色运动套装,由律师及两名助理陪同,很精神地进入北检三楼侦查庭。其间,他在庭讯暂停时曾走出来上厕所,九名来自山东的粉丝,在庭外站成两排,看见偶像露出兴奋目光,挥手说:“凯凯(柯震东小名)加油!”后来,庭讯约两个多小时结束。

承认做错事 眼泛泪光道歉

柯震东从法庭出来时样子如释重负,但他眼泛泪光表示:“我自己做错事,害所有跟我一起合作的导演、演员们,都要承受压力,我很抱歉!”他透露检察官认为检验结果与他的供词一致,还没达到观察勒戒地步。他表示最近跟家人朋友相处时间变多,心情上比较放松,生活作息正常,早睡早起,未来不会再犯,未来的工作安排还要等公司决定。

须不定期接受验尿

柯震东应讯时,承认两年内在内地吸毒八次,多次出入房祖名住处,大麻都是房祖名提供的,没有其他艺人参与,也没遇过房祖名父母成龙及林凤娇。检方勘验毛发鉴定结果,验出他只有吸大麻,没验出安非他命、吗啡等其他毒物反应,检验报告也与中方提供的事证相符。检方因此同意柯震东自费前往台北市松德医院接受戒瘾治疗,疗程约一年半至二年,等院方评估通过后,宣告缓起诉两年,期间须不定期接受验尿。如果不配合或再被验出毒物反应,将撤销缓起诉,改依毒品罪起诉,面临司法审判。

没与同门师妹暧昧

获缓起诉处分,柯震东可说暂时送了一口气。不过,有周刊拍到他上周去内湖运动中心打篮球,与同门师妹刘奕儿互动暧昧,昨天(10月15日)柯震东透过经理人表示一切都是捕风捉影,与刘奕儿只是同门关系。经理人透露当时除了柯震东父母在场观看,长相甜美酷似Angelababy的刘奕儿其实家教十分严,当天刘奕儿的爸爸也来看宝贝女打波,现场有双方家长“看管”,真的只是单纯打球互动。

林凤娇没有探望房祖名

昨天(10月15日),有内地传媒报道林凤娇曾探望房祖名,还对好友哭诉看到儿子受苦,宁愿坐牢的是自己。不过,房祖名经理人Steven否认此事,指林凤娇一直都在香港等消息,根本没离开过。由于房祖名涉及刑事起诉,所以家人被禁探望,只有律师可每周探望他一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柯震东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