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周迅演电视剧《红高粱》3000万酬劳值当不?
2014-11-03 11:42  牛华网  温翔  我要评论()
字号:T|T

25615023

最近正在北京、浙江、山东和东方卫视热播的《红高粱》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的最大噱头就是主演周迅,作为演技派大咖,周迅能够放下大银幕转战小荧屏的身价有点让人疑窦丛生,因为周迅近几年来参演的影片票房都很不错,《画皮》系列、《风声》、《听风者》、《窃听风云3》等片票房都过亿,而且其也出现在好莱坞大制作影片《云图》中一人分饰好几个角色,看来已是国际级影星身价,电视剧《红高粱》邀其主演,想必也是冲着这些实力吧。作为周迅来说,小荧屏显然不是自己的菜,如此参演电视剧《红高粱》,看来关键还是酬劳的可观。

最近有媒体报道,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副会长王鹏举透露,《红高粱》制片方买莫言的改编版权花了1000万元,赵冬苓编剧费1000万元,郑晓龙导演费也在1000万元以上,而周迅片酬是3000万元。该剧总共60集,周迅的酬劳应该是每集50万,看来这个价码在影视圈大腕中也是出类拔萃,制作方如此豪掷千金,看来对收视率的信心绝对是倍增。对于周迅来说,首先自己有这样的市场估值,其次是利用电视荧屏可以为自己的人气加码,当然最为关键的是该剧有不少大尺度的激情戏,很难在大银幕牺牲的尺度都奉献给了小荧屏,你说周迅这酬劳值当不?

当然已经四十岁的周迅,进军小荧屏,看来是为今后的发展方向试金,毕竟岁月这把杀猪刀很是凶猛,大银幕很难遮掩岁月的留痕,至少可以像刘晓庆一样在小荧屏装嫩无敌拼上几年也不过时。还有小说原作者莫言作为中国首屈一指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得者,凭借《甄嬛》大名远扬的郑晓龙导演,电影版不菲的影响力,等这些噱头是注定该剧大热,所以说周迅这一豪气转身,其实小算盘可谓是精打细算。

电视剧里的周迅扮演的九儿,由于天生的娃娃脸,化妆师稍作改进,演绎一个十九岁的九儿是不在话下,当然还有一点剧中九儿没少被余占鳌横抱挟持进高粱地野合,周迅小巧玲珑的身材为男主演可省了不少力气,否则弄个丰腴的大腕来,可能再雄壮的男演员也不能很轻松自如的横抱走起。再说该剧中的九儿被塑造成一个知书达理有胆有略的村妞,完全不是当年巩俐电影版的纯朴、秀气和性感,难怪九儿会被土匪惦记,斯文的张俊杰痴恋,壮汉余占鳌死缠烂打。电视剧的九儿显然还是绽放着周迅的灵气,这点本色保留,可能也是制作方选择周迅的另一个核心要素。

该剧的激情戏成为收视率的卖点之一,当然已经嫁作人妇的周迅,并不会担心这样的戏份会给自己带来不良的影响,可能周迅在十七岁演绎的激情戏那是为了红而所作出的牺牲,但现如今再演激情戏,毕竟已是天壤之别,酬劳自然要翻番。北京卫视播放了周迅在拍摄激情戏的时候,由于男女主角有很激烈的争斗,周迅似乎有抽筋的反应,毕竟和30岁正是壮年的朱亚文撕扯,四十岁的周迅难免有老胳膊老腿的毛病。所以说这女星拍激情戏还得趁早,老了,这折腾起来也力不从心,当然电视剧的效果还是不错,都是烈女遇到悍夫,这激情自然更加猛烈,不过周迅可是亲自上阵,并没有裸体,再说没有全裸,也犯不着请裸体。为了这丰厚的酬劳,周迅奉献不少的激情戏,对于观众来说,也是超值。

 

声明:本文系温翔供牛华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周迅 红高粱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