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田亮《巅峰拍挡》首映会开嗓 撞车脏脸很受伤(图)
2014-11-13 11: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田亮满脸泥巴

田亮满脸泥巴

校车撞墙后

校车撞墙后

牛华娱乐讯 11月12日22:00,大型人车纪实节目《巅峰拍挡》在东方卫视盛大播出。开播前,节目组举行了《巅峰拍挡》全球首映会,节目三大主持人任贤齐、程雷、田亮亲临,为现场1000多位观众讲述第一季节目大量的幕后故事。程雷翻车巴丹吉林沙漠,田亮“撞车”宇通校车基地,任贤齐毁车测试长城哈佛,都带来了强烈的视听震撼。

田亮逗比回应撞车 PM2.5吸多了有点晕

就在节目开播前,网络上却流传出田亮撞车的场面,田亮带着头盔,倒在地上。在早前的媒体看片会上,田亮表示,前几天网上流传的车祸事件有点误会,只是测试校车时的小意外而已,自己身体无恙。而在昨晚的首映会上,被再次问到撞车事件,田亮不改逗比风格,表示自己不是被车撞晕的,而是撞了一堆灰,PM2.5太高了,吸多了才感觉晕的。

据介绍,田亮测试校车当时是以时速60公里的速度正面撞击30公分的墙壁。在正式拍摄前,节目组依靠复杂的数学模型,进行了多次模拟实验和专业测试员测试,以保证主持人不会遭遇不可挽回的危险。

一秒钟开启处女座模式 脸脏发型也不乱

首映会现场,节目组准备了很多剧照,任、程、田三位主持人也向观众介绍每一张剧照背后的故事。

其中有一张是田亮和任贤齐两人满脸泥巴的照片,任贤齐和程雷调侃田亮处女座模式启动,不停重复“我为什么要来这里”。首映会现场,田亮则巧妙地化解了处女座模式的尴尬,笑称“就算满脸飞溅起来的泥巴,发型也不会乱”。反却再遭程雷调侃,建议年轻人不用买发胶,买田亮同款泥巴就可以。

田亮首开嗓 真的很受伤

由于某些原因,昨晚第一集《巅峰拍挡》由22点10分开播,第一集中大咖频现,乔振宇、叶璇、胡彦斌、马天宇、柯有伦、周韦彤、姜武纷纷开上专业跑到比拼跑圈成绩。而本集中田亮和任贤齐驾车重走丝绸之路更是看点颇多,田亮依旧逗比如前,不仅兼职小卖部店员换粮食,还会聪明地给任贤齐“使坏”,在任贤齐的车没电抛锚后,田亮更是得意地唱起来“我想你是很受伤啊很受伤”。这也是田亮首次在综艺节目中开嗓,成为节目中一大高潮。

通过昨晚的首映会和第一集节目,总结田亮在《巅峰拍挡》中的表现就是车可撞,脸可脏,歌能唱,发型不可乱。

《巅峰拍挡》是从英国BBC引进的《Top Gear》的中国版,不仅吸引了众多汽车发烧友的关注,也吸引了大批听任贤齐歌长大、看程雷主持节目长大、和田亮妇女一起长大的观众朋友的关注。《巅峰拍挡》将于每周三的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

三人讲述剧照背后的故事

三人讲述剧照背后的故事

三人现场同时收看第一集

三人现场同时收看第一集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田亮与豪车

田亮与豪车

任、程、田三人同台亮相

任、程、田三人同台亮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田亮 巅峰拍挡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