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田亮遇张亮同变车迷 开创川式杭州话难听懂
2014-12-04 12:57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二亮”聊不停

“二亮”聊不停

“二亮”相见甚欢

“二亮”相见甚欢

牛华娱乐讯 由田亮、任贤齐、程雷主持的某综艺节目迎来嘉宾厨神奶爸张亮,爱车的“二亮”兄弟,在节目中可算聊了个痛快。平时两人一起上节目、拍片、私下约会时也常聊天,但只要孩子们在场,话题永远绕着他们。田亮表示“没办法,孩子的话题太多了,一聊就停不下来。只能见缝插针,看机会,有时跟小志一起,三人聊下车。”面对程雷提出的“如果排除孩子,是否车就是心中所爱第一位”,久经考验的“二亮”兄弟不约而同回答:“当然是老婆第一,车第二。”纵然心中有车,但与老婆孩子相比,让位那是铁定的。

不过聊着车,心里仍然想着娃,张亮直言,天天是个小车迷,认识很多汽车的品牌。张亮更表示等到天天十八岁就把自己家里那台《钢铁侠》同款摩托车送给他。爱车的天天让一向以会过日子著称的“岳父”田亮不禁感叹天天以后也是不省钱的孩子。

田亮在节目中被要求学会背诵一首杭州话的童谣,在坐船的时候向船家学习,更用心地将正宗杭州话录下来反复听反复练习。可是到了最后检验关头,田亮的杭州话十分明显地被改造过,带有浓浓的四川风味。这让能听懂杭州话的程雷也是听了好久才听出七八分意思来,更不用说听不懂杭州话的任贤齐了。一度被质疑自己说的是四川话田亮也直言,杭州话太难学了。

该节目除了已经来过节目的马天宇、乔振宇、胡彦斌、张亮、姜武、筷子兄弟、叶璇等俊男靓女,还将有更多男神女神加盟亮相,敬请关注每周三晚22:00东方卫视。

“二亮”最萌身高差

“二亮”最萌身高差

田亮坐公交车赶时间

田亮坐公交车赶时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田亮 张亮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