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武媚娘传奇》乳沟版《甄嬛传》
2014-12-24 16:08  牛华娱乐  温翔  我要评论()
字号:T|T

43f31a313f938235dc694c0fb39f1435

关于武则天的电视剧不下十多部,但尊重历史淡化野史的少之又少,而这部《武媚娘传奇》看来又是傲娇任性之作,我们仿佛看到电视版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放眼一片白花花的胸脯,这是挤胸大赛,还是拼颜值大赛,总之,华丽至极,香艳至极。明明就是乳沟版《甄嬛传》,偏偏贴着励志童话剧的标签。

该剧极尽所能的将范冰冰演绎的武媚娘拍得完美无瑕,据称服装都260套,而发型也是变化多端,看来这部时尚古装大剧,把玩的就是拼这份奢华和绚烂。男性观众看该剧真是有福了,无论大美女还是小美女,她们都把酥胸高高的垫起,生怕不够炫目不够高耸,当然这么说似乎有点太过轻浮,但该剧斗胆如此奉献,男性观众也就不客气,不看白不看,看了也是白看。看来戏中的男性角色还真能把持得住,眼睛里应该尽是白花花的一片。唐朝美女以丰腴为美,但最美的地方不是脸蛋而是其他地方。东方的含蓄美看来值得商榷,原来这唐朝已经开化得十分的了不起。

记得冯宝宝和刘晓庆演绎的武则天接近李世民都是非常的艰难,而《武媚娘传奇》居然很文艺范的来段兰陵王舞蹈进行引诱,看来这个武媚娘不断胆略过人,更是才华横溢,能文能舞,真乃是人间绝色女子。武媚娘击中李世民的软肋,居然是对其厚爱的文德皇后“大不尊”,认为文德皇后是个可怜的女子。武媚娘勾魂术真是高明,明不攀高,却暗度陈仓,偷偷溜进皇后的宫殿,虽然是无意中撞入,但似乎却早已安排。这种掩耳盗铃的编剧,让人看了只是觉得滑天下之大稽,难不成武媚娘真是个先知先觉的奇女子,这种极力的给赞方式,让人无言以对。

自从《甄嬛传》大热之后,这宫斗戏就没完没了,这不《武媚娘传奇》更是一来就大玩宫斗,韦贵妃诠释了什么是最毒妇人心,使坏干掉刘贤妃肚里的孩子不说,居然流产不满白天就赐一丈白绫,这样的霸道和猖狂是不是太有恃无恐,而且李世民居然不闻不问,这样的后宫不是华丽殿堂,更是人间地狱。拉帮结派,揪人小辫,动作就是打入冷宫,不是死那也得瞎眼掉舌头,这样的后宫看来也是血雨腥风,令人闻风丧胆。

《武媚娘传奇》似乎集中很多宫斗戏的噱头,势必就是要取代《甄嬛传》的深厚影响。原来导演高翊浚出自《甄嬛传》B组导演,而且也导演过《大汉天子》,对宫斗戏是很有一手。不过前者似乎比后者更具看点,光是唐朝美女们亮堂的胸部就足够吸引更多眼球。大清朝还很保守,美女们都遮掩得很多,而并没有唐朝美女们开化和敢露。拍摄这样的宫廷戏好处很多,有宫斗有情色有闺蜜有悬疑还有孽恋,总之具备了很多话题元素,但拍摄过无数次的武则天秘史,能否玩出新花样吗?好像还看不到。

该剧标签是宫廷励志童话大戏,励志就是武媚娘如何一步步铲除异己登上巅峰,励志应该是个正能量的词语,但似乎在该剧变成了一个女恶魔的成功之道。童话当然就是表现英俊王爷和美女们的爱情故事,当然这不是白雪公主们的故事,而是一部流淌着无数鲜血的成功之路,一部乱伦的戏说大戏,所以说使用童话一词,显得异常的矫情和做作。这部芒果台的跨年大剧,想必是让你眼睁睁的看着大胸美女们无辜的惨死,这多么的令人扼腕叹息。


声明:本文系温翔供牛华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武媚娘传奇 甄嬛传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