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田亮闷骚获封“综艺之神” 七年皮痒老婆来止痒
2015-01-05 17:45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日下午两点,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在京召开发布会,三对明星夫妇:田亮、叶一茜、张智霖、袁咏仪、赫子铭、何洁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播放了20分钟节目精彩视频,从现场观众反应来看,《一路上有你》不仅充满深深的爱意,也遍布满满的笑点。

田亮真人不露闷骚  和叶一茜互相爆料

田亮身为资深处女座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这次带着处女座老婆叶一茜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也是让网友看“醉了”。处处要求完美的处女座老公田亮对远赴韩国录制节目信心满满,却没想到在第一集游戏中就频频失误落败,引得叶一茜在发布会现场频频吐槽。

田亮也在现场吐槽节目组“虐待”他们,吃不饱饭还要做苦力。更是爆料老婆从韩国回来后食量变得惊人,夜宵可以吃两大盘涮羊肉,让他误以为老婆又有了。他劝老婆注意搭配不要光吃肉,叶一茜则解释是自己害怕下次去韩国录节目还是边吃不饱边干活,先在国内储存够能量再说。田亮大方爆料老婆叶一茜大食量和可爱想法,叶一茜现场称他这是专业坑女儿二十年后准备坑她一辈子的节奏。

田亮七年皮痒痒叶一茜称给挠挠

对迈入婚姻第七个年头的田亮夫妇来说,七年是个传说中的坎。主持人调侃二位有没有七年之痒时,田亮笑称有点皮痒痒,引得众人大笑不止。主持人问叶一茜如何应对,叶一茜表示,痒就挠挠。看来叶一茜确实驭夫有术,田亮尽显逗逼本色却仍逃不过叶一茜老婆的“挠挠”。

田亮夫妇以正视听  呼吁抵制网络暴力

昨晚,田亮经纪公司针对近日一些自称田亮、叶一茜、森碟粉丝的主体在各大网络媒体及平台,大量发表恶意攻击、贬低其他艺人及其家人的言论的情况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黑水军的言行,并请求警方介入,力求查明事实,并尽最大可能减少对受牵连人士尤其是孩子们的伤害。同时,对于恶意制造、散布相关言论的主体,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对此,田亮首次正面回应,呼吁网友们对自己的网络言行负责任,并坚决抵制网络暴力,以正视听。

《一路上有你》即将于1月10日晚21点10分登陆浙江卫视,接棒“跑男”。田亮带着老婆组处女座夫妇组合远赴韩国,从发布会现场爆料来看,还有更多的猛料在节目中,观众们也更加拭目以待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田亮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