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田亮首当导演过足瘾 联手程雷“玩坏”任贤齐
2015-01-08 14:3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田亮、任贤齐、程雷三兄弟搭档主持的某大型汽车生活真人秀节目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了第八集。此次,田亮一改常态,首次转行当起了导演,联手搭档程雷为任贤齐拍摄了一部以“中国首部汽车”为主题的MV《爆掉》,鬼马逗比的田亮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喜剧天赋,在差点“玩坏”好兄弟任贤齐的同时,也着实过足了一把导演瘾。

三位主持人

三位主持人

田亮联手程雷首当导演

田亮联手程雷首当导演

田亮和搭档程雷

田亮和搭档程雷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田亮几乎把自己的搞笑逗比范发挥到了极致,尤其是他首次尝试执导的工作便能很快进入状态,不但有条不紊的按照台本的拍摄,而且还突发奇想的加入自己的创意元素,让MV的喜剧效果更加强化。拍摄过程中,田亮有效结合了香车、美女加上“爆破”的场面,虽然让节目更有看点,但也和搭档程雷一起联手折腾了一把MV的男主角任贤齐。

此外,被任贤齐称作“烂导演”的田亮依然乐此不彼,尽情享受着当导演的乐趣,更卖力展示着自己的实力,他还不忘加入爆破、摩托车特技表演等刺激场面。作为田亮首次执导作品中男主角,任贤齐原本想好好享受一番,却没意识到早已落入田亮的“陷阱”里。当任贤齐以为可以坐上豪车与美女相伴之时,却发现早已被导演田亮和程雷捷足先登,气得任贤齐直呼真的要“爆掉”,而有着香车美女陪伴的田亮早已和搭档程雷扬长而去。

也许是因为拍摄MV有豪车、美女相伴,太过兴奋,离开“导演”岗位进入“明星圈速榜”环节的田亮程雷,显然难以马上“出戏”。“新导演不可怕,可怕的是新司机!”在程雷导演爆出这句“雷人语录”后,田亮导演迅速接上,直接爆了太太叶一茜的“新手糗事”。“她刚学会开车时,有一次直接开着我的车,把她自己刚停在一旁的没油的车给撞了,下来还直埋怨我的倒车雷达不好使……”两位新手导演乐不思蜀的开启聊天模式,早已忘了一旁被“玩坏”的男主角任贤齐,让人忍俊不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田亮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